掃番之被雷吐槽薄櫻鬼篇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6:02:22 作者:粢飯糕 Language

兩天前final結束算是放鬆個幾天,開始掃新番。

好吧,其實不是新番,只是挑些看上去有意思或者感興趣的1月和4月新番準備狂掃一通。

今天剛掃到第二部就被久違地雷到了……

 

薄、櫻、鬼。【咬牙切齒狀

關鍵字其一:一女N男後宮之女性向戀愛遊戲

關鍵字其二:幕末真選組,咳咳錯了,是新選組之浪漫軼事

關鍵字其三:唯美畫風美型人設plus華麗主役

於是我忽略了關鍵字其一,衝著其二與其三去拖了來看。咳咳,好吧,其實主役也就還算好啦【喂喂,你到底要陣容多強大才算華麗啊你這個不知足的女人!

忍啊忍啊忍啊忍地看到了第四話開頭,然後終於忍不住上來吐槽。【掀桌!

 

鑑於本人歷史知識淺薄(嘛~當年的確因為迷戀劍心有考據過幕末明治維新倒幕派新撰組啦,但基本都忘得差不多了……)且對於遊戲原作不甚瞭解,吐槽如有不謹慎之處請不要計較。【好吧於是我知道沒人會來看的說嗯……

 

吐槽正式開始。

其實當我第一眼看到人設的時候就被雷了,那其實根本就是在拖片之前【那你還去下來看幹嘛自虐啊?】,到度受上瞄了一眼人設和聲優,這麼一眼導致我喝水噴屏內牛滿面。土方和近藤還靠譜啦,但是為嘛為嘛為嘛沖田你賣肉會賣成這樣呢?露鎖骨也就罷了,你你你、你竟然還露胸肌?我知道這是女性向遊戲,所以殺必死再正常不過,但是但是但是我心中那個腹黑美少年呢?就這麼硬生生地沒了嗎?啊啊啊啊啊~ 撞豆腐中……還有啊還有啊還有啊,雖然我對於森久保童鞋沒啥意見,畢竟人家也配過閃靈和完美小姐,聲線還是不錯滴,尤其是那個號稱超級無敵大帥哥恭平,只是童鞋你畢竟不像小關既能掌握Yzaq Jule的熱血寺島伸夫的陽光又能駕馭相良宗介的冷靜(同時還爆笑)萬次的矛盾(話說人家還主役過劉備咧……),也不似風格多變的大關一會兒美少年迪奧一會兒美青年D伯爵一會兒美中年海燕,還不像速水叔既能役腹黑藍叔大boss又能配星海坊主這個少根筋禿頭戀女狂,役沖田竟然還用如此陽光的聲線啊啊啊啊啊~~童鞋你是要為沖田翻案嗎想要攻受轉換嗎想要變換角色屬性嗎話說沖田君你現在的屬性可是和原田左之助君重複了哦壓根沒有特色了哦完全比不上新撰組異聞錄裡那個喜歡抱只豬的眯眯眼美少年了哦就連那個戴眼罩睡覺扛個火箭炮大喊土方桑你去死的你的D版都比你更有愛哦~~

好吧,被看出來了,這裡的沖田君是我怨念的主要來源的說……對啦對啦,我承認自己受劍心新撰組異聞錄銀魂的影響相當嚴重,但是畢竟先入為主嘛……你乾脆還不如把歷史上那個半月頭沖田直接拿上來show給我算了。

其他人設主役似乎沒啥大怨念。

但是、しかし、However、

上來第一話就給我差點豎flag算是哪門子世道啊?平助君和千鶴是哪一毛錢的意思啊?之後新八和左之助對笑算嘛啊?

接下來第二話又給我繼續疑似豎 flag!分明是半下就被人KO一下LP就歸零的水準,什麼叫做“為令師自豪吧,你的劍光明坦蕩”啊,結果出門之後還不是次次被各名男豬救場?想要帶人家出門就找個更能說服大眾的理由嘛,直說哥我對她有意思想帶她出門逛街也行啊口胡!【被毆……你以為這是什麼片啊這是女性向後宮片啊玩兒的就是曖昧啊曖昧!

然後第三話繼續豎flag中。“—沖田桑,為什麼你要保護我?你不是一直說如果妨礙你的話,就殺了我嗎? —說的也是,為什麼呢?”這是怎樣的白痴臺詞啊?童鞋們乾脆直接去情深深雨濛濛算了口胡!【都跟你說了要玩曖昧啊曖昧

還有之前沖田跟金髮男對打使的天然理心流怎麼跟劍心裡大叔齋藤的一刀流長得這麼像啊是D版嗎是嗎是嗎是嗎?啊啊啊啊啊,讓我以頭搶地死掉算了!【你到底對衝田有多少怨念啊口胡!

繼續第三話才發現,雖然土方線一直沒豎flag但是人家隱線好多啊好多啊好多啊,難怪土方君你似乎是正牌男主的樣子啊……雖說原田君比你更牛,都有推倒情節的說了(不愧是役市丸銀的遊佐啊)……

於是姐我果然和女性向後宮無緣,やっばり我情願去看男性向後宮片的說【喂喂你是什麼大叔級品味啊?好吧,no offense……

好吧,不過還是要承認畫面的確是製作精良,套用一句不知道在哪裡看到的話:OPED隨便一截都是美圖一張。順便再廣告一下,PSS字幕的OP翻譯很是有味道,我這種從小語文就不行的傢伙望塵莫及啊,不是五言就是七言(好吧,我知道其實五言七言的要求更嚴格……明白啥意思就好了啦),OP和ED也不錯聽啦。

最後還是要說,雖然吐槽吐了這麼多,但是我大概還是會繼續看下去【捂臉……

畢竟我還是有點控miki桑的土方君,而且似乎齋藤桑也挺有愛的說,雖然我覺得齋藤桑的角色屬性分明應該跟山崎桑互換啊,嘛~算了,畢竟人家齋藤桑是男豬山崎桑怎麼說也只是個打醬油路過的也就比路人甲好一點……【喂喂你到底對於新撰組異聞錄有多少怨念啊……吐槽到最後還是在對比啊?

動畫信息

薄櫻鬼
中文名:薄櫻鬼
原 名:薄桜鬼
又 名:None
首 播:2010-04-03(日本)
IMDb:tt16589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