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下悲壯。我的洛庫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7:03:31 作者:EDO Language

我真的是從沒抱過這樣一種心態來看一部動畫,抱著感恩的心情。彷彿看過很多之後才發現,這正是我一直想看的!我不喜歡感情戲碼太多的動漫,高達00正好合了我的口味。

之前我一直不明白為什麼會提到沙慈這個人,覺得好像跟整部戲不搭,沒有關係。後來才明白沙慈代表的是普通人的立場。看到路易斯在醫院哭著說她戴不了沙慈買的戒指時,我真的哭死了。

還有洛庫恩。洛庫恩。到後幾話真的是蠻悲壯的。一開始我還不知道洛庫恩為什麼叫哈羅放心。結果他走了出去!他走出了駕駛艙。他一個人,孤零零的在太空中,架著發射機。我最喜歡他狙擊時候的樣子,可是這時候,卻好心疼。最後洛庫恩墜落的時候,我都快痛死了。洛庫恩。洛庫恩。

還有哈羅。浩瀚的宇宙中,只剩下哈羅不停的重複著洛庫恩。洛庫恩。洛庫恩。……我很想哭。菲爾特,要連洛庫恩的那一份,一起活下去。

剎那。這個世界為什麼會扭曲。我不知道,在最後的那一刻,你是不是找到了答案。你說,你想問那個男人,他的神,到底在哪裡。洛庫恩說過,EXIA有自主權,剎那·F·清英,你是真正的GUNDAM MEISTER!

一開始看這部劇的時候,我最喜歡的人,是阿勒路亞。喜歡他是因為他救了人。最初我以為,哈雷路亞是他人格中的陰暗面,哈雷路亞隨時會取代阿勒路亞,就像許多小說中描寫的一樣。可是我卻發現我錯了。哈雷路亞一直在保護阿勒路亞。特別是在最後阿勒路亞發現少尉的真實身份時,在血光中痛苦。哈雷路亞是為了保護阿勒路亞才不告訴他的啊!最後他說阿勒路亞,我先走了。那一刻,我突然心疼阿勒路亞,現在的他,會不會很寂寞。

特別提一下,高達00有一首插曲,在高潮時會出現,超讚,可是我老是找不到。

結尾留下許多懸念,高達00的出現。我仍然期待著,並希望著。我希望所有所有的GUNDAM MEISTERS都復活,我希望他們重生。即使不可能,我依然這樣希望著。

動畫信息

機動戰士高達00
中文名:機動戰士高達00
原 名:機動戦士ガンダムOO
又 名:Mobile Suit Gundam 00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ダブルオー /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首 播:2007-10-06(日本)
IMDb:tt113400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