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目才是我的愛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6:44:51 作者:蛋黃醬武士 Language

        二代目貌似很火,好多人都是衝著二代目補番。作為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只是在番荒的時候無意中點開,抱著男子高中生的日常心態進行的觀看。畫面一出來的畫風,讓我一直以為點錯番了,這低齡向畫風,足足忍了兩分鐘才看到正片男主出廠,好吧,不美型,還是先看看。接著就是進入大學社團招新生,然後圍繞一代目的中心人物相繼出場,然後一口氣看了7集,故事敘述太流暢了,雖然沒有大的波動起伏,只是圍繞一部漫中漫來講述發生的一些日常宅故事。這真的是日常宅,沒有美型畫風,沒有過於中二設定,就是每天看看動漫,圍繞動漫討論討論劇情(宅語言居多),不出繪本,不辦cos,去去秋葉原,簡直是我大學時理想的社團天國啊!
     後來二代目已經成為了腐女的社團了,還有腐男子,可能是時隔10年之久,10年後的設定也主要是滿足大眾腐的口味吧。並不是說這個設定不好,只是我單純的不怎麼愛這類。
    

動畫信息

現視研
中文名:現視研
原 名:げんしけん
又 名:Genshiken
首 播:2004-10-22(日本)
IMDb:tt047357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