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男人的《天元突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12:24 作者:包子 Language

重溫了一次《天元突破》,氣勢!對,就是氣勢!

一部接近完美的動畫,十分熱血的主題,性格刻畫十分到位的人物,精良的製作,完美的故事情節。還有,我最鍾愛的臺詞!

男人就是要靠亂來把道理全部踢到一邊去。

男人比起道理來行動更重要。

男人就是要靠氣勢。

沒有牆也沒有天花板,這才是所謂的男人的世界啊。

所謂男人的合體啊,就是美麗灼熱的靈魂的燃燒啊。

不要相信你自己,要相信相信你的我。相信你吧,相信我相信著的你吧。

聽著,相信你自己,不是我相信著的你,也不是你相信著的我,相信,相信著你自己的你吧。

這是一個還沒發覺自己命運的男人的故事。

這是與命運持續戰鬥著的男人的故事,那個男人忠實於自己的慾望,奔放地活著,愛著同伴,以自由為目標。

這是一個即使被命運背叛也堅持尋找著自己的前進道路的男人的故事。

這是一個將要在被戰鬥因果律支配的宇宙命運之上鑽出個洞來的男人的故事。

一旦離開了故鄉,就不能輸不能逃不能後悔。只面向前方不能回頭,對誰都敢說不的男人氣概。

知道為什麼人的眼睛是長在前面的嗎,是因為要看清前方的景色,一直向前進啊。要是眼睛生在後面,就只能看到漸漸遠離的故鄉,那樣就無法前進啊。眼睛生在前方,前方的景色就會越來越近。還能看到走在前方的人的背影。

你以為我是誰啊,你以為你是誰啊,你的鑽頭是用來鑽破天和地還有未來的。

要挖洞就要一直衝向天際。

我是西蒙,大Gurren團的首領,挖洞的西蒙,如果你成為阻擋在我面前的牆的話,不管何時我都會打開洞,把你鑽破的,那就是我的鑽頭!

當地上有100萬隻猴子的時候,月亮將會化身地獄的使者,毀滅這顆螺旋之星。

宇宙就是曖昧,被認知才能得以確認,這是這個宇宙的真理。

既然你定下了道路,那就用你定下的道路走到底!

哪怕受困於因果輪迴之中,往昔的思念也會打開通路。哪怕無限的宇宙擋在面前,滾燙的鮮血也會打破宿命。天與次元全部突破,親手抓住自己的“道”,天元突破Gurren-Lagann!

我們比一分鐘前的自己都已經進化了,每一次旋轉,雖然只是一點,但也都是確確實實在前進啊,這就是鑽頭!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中文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原 名: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481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