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以往完全不同的一部動畫……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17:44 作者:ee Language

若不是一位美國友人的力薦我可能永遠也不會看這部動畫,看了頭也永遠不可能看完這部動畫……

頭10集,我真想用一個Stupid來形容……和老掉牙的熱血漫畫沒什麼區別,就像聖鬥士裡的星矢,一念紗織mm就小宇宙爆發云云……
10之後,漸漸有了些驚喜,經常有些新奇創想,例如看到大艦開始向著山峰狂奔,怎麼也想不到居然是跳起來這麼一腳丫……WOW……
不過也還是沒有太大的驚喜,不但沒有太多驚喜而且留下來了一堆疑問……

7年之後……
感覺完全是兩部動畫,太棒了。

看到前半截的時候和這位友人提及過一些劇情,覺得這部動畫沒意思,我喜歡的動畫需要有自己的世界觀,但這部明顯不具備。友人告訴我看完再說……

確實,後10集的劇情完全推向一個高潮,之前遺留的疑問也一一揭開。作者的的構思更是匪夷所思,大膽狂妄。一個有邏輯的世界觀也漸漸展開。到了最後幾集,居然一連串的高深物理術語,最後一集的大戰,居然把星系當作武器……WOW……

某種程度來說不像是一部日系動畫,更像是一部美式英雄主義動畫。
無怪我那位朋友會這麼喜歡。

宏觀上來說,結局是美好的。故事也告訴我們未來不是掌握在預言中的,而是在我們自己的手中。不過作者很殘忍的把幾位主角都設定得很悽慘……
男主角:第一暗戀對象喜歡上他哥,第二任沒了。lonely,single。
男二號,主角的哥,掛了。
女主角,沒了。
女二號:第一任掛了,第二任掛了……lonely,single。

唉,這樣的結局個人實在不喜歡……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中文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原 名: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481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