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必須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23:14 作者:psychoo Language

這部動畫,很好看!

男人都要看!

看完還想看!

不太懂kuso,對攻殼這種內涵片也沒愛,我就喜歡jojo!喜歡劍風!喜歡殺戮都市!

天元沒jojo那麼細膩,沒劍風那麼沉重,也沒殺戮都市那麼扭曲,但它實在太熱血了!

之前經常聽說熱血這個詞兒,但一直不是很懂,看完天元之後,終於明白了,什麼是熱血!

從頭戰到尾,從地下戰至宇宙,無限升級的戰艦,沒有盡頭的戰鬥力,你就在這明知是扯淡的劇情中沸騰了!

如果看過海報以為這是部口袋妖怪和敢達的混合體幼稚動畫而錯過的話,還是挺遺憾的!

5星到爆!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中文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原 名: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481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