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ミナ様 またあし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24:19 作者:茶咚茶咚茶 Language

本來想趁著4月的大轟炸來之前把天元補完的,看來希望又破滅了,上次是想寒假補的,結果只補了永生之酒.上季和上上季我都忙啥去了.

破滅的原因只有一個,第8話カミナ的死.本以為萌え,不,是燃え成這樣的一個男人,是不滅的;

本以為他只是累了想睡一會;

本以為他會10倍的還回來的;

本以為明天還會再聽到他熱血到火山噴發的豪情壯志... ...

無數的本以為,竟然經不起7天的時間推敲.

7天,詐屍也該跳了吧,還魂也該叫了吧,就算睡覺也該睡累了吧!

原來他真的被監督殺掉轉世投胎去了,只因為搶了主角的風頭,於是就在優子和我們心中留下了10個洞.

確實是10倍的還回來了,你果然沒有失言,這就是你的範兒"你以為本大爺是誰!!! "

如果說カミナ的死是西蒙成長的楔機,那至少第9話的OP也讓我們用來懷念一下也好.

第2天早上爬起來忽然就發現第9話的OP很詭異(我每每只看第一話的OP一遍,以後的就跳過的,今天是個意外),然後去重新找來第一話對比了一下,太慘然了,那個整天叫囂的行動派的身影竟然消失的那樣徹底,不留痕跡.

從"不要相信你自己,只要相信我,相信那個相信著你的我! "到"相信你自己,不是相信我的你,也不是相信你的我,相信你,相信自己吧! "這是一個大好青年昇華到死人,不,應該是天人(啊~~~洛克昂啊~~~洛克昂~~~調頻忽然轉換成高達蛋蛋的模式了),也不對,應該是男人的熱血哲學.(小西,以後乾脆改名叫你燃え君算了.)

大紅蓮團團長,明兒見! 紅斗篷的熱血男,明兒見!!

カミナ様 またあした!!! さようなら!!!!

  

沒有カミナ的天元還有什麼值得留戀.先放放吧.等4月番過了再繼續吧

聽著<<バッカーノ!>> ORIGINAL SOUNDTRACK SPIRAL MELODIES寫<<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的カミナ,好象有點不在一個波長上.奇怪.算了就這樣吧.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中文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原 名: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481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