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元突破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32:01 作者:槐生小鳥 Language

西蒙說,只要可能性不是零,對我來說就是百分之百。
我願意去相信,愛和被愛都可以給我們力量。
看天元是在三四年前了,記得有大哥,有西蒙,和他突破天際的鑽頭。燃番,神作,它的標籤多到我無需再貼。
劇場版看了二十幾分鍾,沒什麼心性看打鬥場面,快進拖到後面,西蒙說,只要可能性不是零,對我來說就是百分之百。這句話是對尼婭說的。他笑著說。
又看到ed,西蒙小小的背影不停在走,頭頂的花碎了,突然間淚目。我看到他一點點長大,一個愛鑽洞的少年,挖出一個寶貝,駕駛著它,從此衝出地面,和最愛的大哥一起。
大哥說,你要相信相信你的我。後來他又說,我相信他,他相信我,所以我相信我,他相信他。
以前不懂大哥,現在想想,大哥也是一路靠著西蒙對他無條件的信任走過來的。大哥也會有難過的時候,有動搖的時候。揹負著打破一切常規的信念,又怎麼會不感到恐懼呢?前路茫茫是個未知,但好在有兄弟一直陪著我。
看著西蒙的背影,我在想,為什麼他這麼努力,這麼辛苦,終於成長為一個令人驕傲的男人,卻永遠失去了最愛的兩人。彈幕裡有人說虐,有人說致鬱,這都是真的。庸俗如我,寧願失掉那些藝術性思想來一個傻白甜的大團圓。然而不可能,要是可能的話我也不會寫這麼囉嗦一堆了。
我們都想要成為更好的人。
尼婭也是西蒙的寶貝,他將她奉若神明。最後尼婭死了,他說他很快樂。
人世間的很多事情都是不可解說。
縱然一場空,我還是願意去相信,愛和被愛都可以給我們力量。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中文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原 名: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481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