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系螺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37:20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在少女漫畫當道的今日,如此熱血少年的動畫作品已經很少見了。

這彷彿又把我們推回到80、90年代那個大熱的時代,重新溫習了那些曾經振奮我們的經典作品。

說真的,我個人對於機器人一類的動畫作品早已失溫,而這一部則真的不一樣,與GAINAX之前製作的《EVA》亦有相當大的區別。

作畫上並不嚴整,並且流露出一股美式風韻,同時在劇情的編排上非常緊湊,與今日大量動畫作品的慢節奏或過度側重於對白的方式大相徑庭。

而這些都是老式動畫的優勢。本作將其突破外,還在劇情上埋伏了要點。主角級人物的死亡似乎在動畫作品中鮮有出現,而這一部則進行了突破。同時突破的還有劇情上所描繪的時間跨度——西蒙從一個鑽洞男孩長大成人的成長故事。

另外本作對於印度神話的糅合也讓人眼前一亮,宇宙之海的描繪令人震驚,而這原本只是印度神話故事中所具有的內容。除此外,“顏面”的“巫”的味道也頗為濃重,而這樣的設定無疑給本片增添了一注頗為新鮮的氣息。

但是無論有多少格調性的東西,作品內核的那股熱血之氣才是最為重要的。

讓我們一起放聲大喊吧!!グッレン ラガン!!

動畫信息

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中文名:天元突破紅蓮螺巖
原 名: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又 名:天元突破紅蓮之眼 / 天元突破 グッレン ラガン / Maiking Break-Through Gurren-Lagann
首 播:2007-04-01(日本)
IMDb:tt094810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