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小孩做的犧牲,到底是甜蜜,還是負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39:37 作者:magician Language

看到第九集,小鷹把哥哥最心愛的棒球塗鴉了,哥哥生氣了。小龍跟他聊天的時候,說虎太郎也會這樣。把他的作業作品弄壞,把存有爸爸媽媽珍貴的手機丟水裡。

但是怎麼辦呢?只能忍啊。“他們還是孩子。”

棒球隊的同學說,小鷹哥哥是為了照顧弟弟才不得不在這個學校,不能去棒球更強的隊伍。小龍也一樣,為了更好地照顧弟弟,拒絕了表白的女生。去海邊游泳也一直陪弟弟玩,等到弟弟午睡才去自己遊幾下。

小鷹也說,我不喜歡你,也不討厭你。不管怎樣,你都是我弟弟。比起一直溫柔的小龍,更加的真實。

那麼照顧孩子,是負擔,還是幸福呢?

故事的最後,奶奶教會了小鷹自己做的惡作劇有多不對,他真心實意的道歉了,而哥哥也表示自己陪他太少。龍一說,很多時候,我們只能忍著。但好在孩子會長大的。會懂事的。可能那麼一天到來的時候,我們會覺得寂寞吧。

家長也是這樣,忍著等著。像歌詞裡唱的:“你們是甜蜜的負擔”

動畫信息

學園奶爸
中文名:學園奶爸
原 名:學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79640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