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園奶爸——希望能永遠見到你的笑容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19:40:41 作者:劉海綿✨ Language

為什麼只有12集!!!為什麼!!!這部動漫也太好看了吧!果然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孩子的笑容更天真、更無邪。最近遇到的人和事都太糟糕,急需一些溫暖的劇來續命,恰好種草這部動漫有一段時間了,就趁這個機會把它看了。實在是太治癒、太可愛了!雖然喜劇的內核都是悲劇,龍一、虎太郎也好,婆婆也好,他們所經歷的都是人間最悲哀的事情,但世事不就是這般無常、人生不就是這般艱難嗎?幸運的是,人們總是相互治癒的。最後,人們總是會依靠彼此堅強活下去。要知道,人世間有太多的事僅靠自己根本無能為力。

人物設定上來看,每個角色都是這麼可可愛愛。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有自己鮮明的性格特點,都在療愈中獲得成長,其中的情感真讓人感覺溫暖啊。其實相對來說,我更喜歡小鷹的性格,但慢慢地,還是被虎太郎打動了。這個孩子懂事得讓人心疼啊。越看到後面對虎太郎的感情就越深,乖巧安靜不說,還愛看書,又懂得安慰人,那些呆呆萌萌、手足無措的樣子實在是太可愛了!小鷹與狼谷之間的兄弟情和龍一與虎太郎之間截然相反卻同樣溫馨,小鷹的脾氣還真就得狼谷這樣的性格才管得了,他們之間的很多情節都好好笑。拓馬和數馬形成的性格對比太好玩了,一個像媽媽整天笑眯眯,一個像爸爸整天哭唧唧,有這樣一個兄弟相伴著一起長大的感覺想想都超讚!還有就是我好喜歡好喜歡奇凜啊,一開始看短視頻的時候幾乎沒有人截取奇凜的片段,但自己看的時候卻被這個小姑娘萌翻了,女孩子真的是太美好了!雖然美鳥太小了沒有什麼“戲份”,但剛會說話就叫的是兔田的名字這個點還是戳到我了。還有太多太多的小細節,都很打動人,希望我能將這些溫暖銘記於心,想來以後也是會時常重溫了。

孩子的單純真的能把人的心融化,孩子那與生俱來的善意真的能幫助人重獲力量。在這奔波的歲月中,有時甚至忘了自己也曾有過這樣的時光,曾幾何時,我的眼中也這般閃爍過星星。這部動漫或多或少讓我找回了一些自己,希望我的眼角能永遠像月亮,希望我的眼中能永遠有星星。最後,字幕組真的是太皮了,竟然能用文字把孩子們口齒不清的可愛給體現出來,太讓人入戲了。還有這麼喜歡聖誕節的我果然還是個小孩子沒錯了哼!

動畫信息

學園奶爸
中文名:學園奶爸
原 名:學園ベビーシッターズ
又 名:None
首 播:2018-01-07(日本)
IMDb:tt79640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