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助(mai)攻(fu),智商和邏輯什麼的都是可以不要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8 17:29:20 作者:大概是芝麻餡的 Language

最近忙裡偷閒花了一天時間刷完了一二兩季,全面感受就如標題概括的這樣,如果加個副標題的話,那就是“認真你就輸了”。
誠然在看劇之前我就已經被各路up主的吐槽視頻劇透了一臉,有幾個影評寫的也算是相當不客氣,石油殺和食鹽天使什麼的也是一早就知道。所以我是抱著看熱鬧和看吐槽的心態點開這部番的,換言之,從一開始我就沒認真,然而我還是輸了。
這番的配音還是挺好的,我雖然不是誰的粉,但也不得不承認每個角色的聲優拿捏地都非常準確。偶爾出現的比較搞笑的包袱也算是比較精彩,足以讓人捧腹一笑。但當一部動漫需要靠聲優和包袱來承包優點的時候,那這個番的質量就可想而知了。
《終結的熾天使》最讓我不爽的地方就是製作組的“當了xx還要立牌坊”,你要搞基你就好好搞,要麼你就一本正經地做熱血番,這上不上下不下的真的是如鯁在喉,連帶著整個主線的節奏都跑偏了,無數個劇情顯得莫名其妙。
還是那句話,為了送助攻,智商和邏輯都是可以不要的。所以女主可以陣前突然叛變,害死一票隊友臉不紅氣不喘;所以他們可以打著打著突然就公主抱上了;所以米迦衝進人群見到男主第一件事竟然是放下武器把男主抱在懷裡……
其中我最不吐不快的是第二季名古屋後半段,有一個女隊長在被包圍後帶著全隊赴死的劇情。這本來是非常提情緒的一個橋段,配上壯烈的BGM可以說是十分帶感,但製作組就非要讓女隊長送一波助攻。你告訴我一個為了守護情報下令讓全體戰士自殺,並且自己也準備就義的女隊長,到底為!什!麼!要!在!死!前!告!訴!男!二!男!主!的!去!向!?!?!完全理解不能啊?!?而且她跟男二素不相識是頭一次見面,就因為聽見男二稱呼男主小名就選擇相信他?!
...( _ _)ノ|讓我靜靜……
明明製作組可以正大光明地賣腐,卻非要選擇偷偷摸摸含羞帶臊的方式,對於那些本就是來吃腐糖的人來說,大概我說的什麼你也不知道吧(;一_一)

動畫信息

終結的熾天使:名古屋決戰篇
中文名:終結的熾天使:名古屋決戰篇
原 名: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又 名:Seraph of the End S2 / Owari no Seraph S2
首 播:2015-10-10(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