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不僅是一部音樂番,而且提出了表達了很好的思想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14:11 作者:米其諾 Language

該番最終集音樂人們攜手演出反對孤立主義。

番劇上映於19年4月,19年10月起美國就開始和中國打貿易戰,隨後爆發疫情,美國上演黑命貴時間。時至今日的21年分裂與孤立在世界範圍內橫行。這很容易讓人想起《We are the world》演唱的時候,骨頭社20週年推出的作品不僅僅是一部音樂番,更是提出了一種通過藝術彌合世界分裂的設想。

現實世界中沒有C&T,沒有打破偏見,提倡世界融合的藝術家。而且從19年之後,我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只講立場,不講對錯的人。公平、正義、自由、平等這些價值被民族主義、種族主義、單邊主義、孤立主義逼得節節敗退。

藝術是人類社會的調節劑,在分裂的時候團結人類,在壓抑的時代呼喚個性,在歧視的環境中大膽反擊。這個時代需要有號召力,不被資本和政治束縛的藝術家。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