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有多少顆星,我就想給它打幾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0:34:47 作者:二七一十四 Language

喜好是個很主觀的東西,我來說說自己為什麼推薦這部番。

#音樂#是這部番的靈魂,風格偏歐美,但不是一味的流行,R&B、鄉村、說唱各類風格應有盡有,每次看劇如果不戴耳機或連音箱,就覺得對不起自己的耳朵,有時候音符比文字更能打動人,音樂一響,各位請準備開哭吧。

#命題#影射了我們世界此時此刻正在經歷的狀況,相比於兩位主角追逐夢想的小愛,這份關注更讓人有所感悟,它並不沉重,如蜻蜓點水般,卻能激起層層波瀾,這裡不得不提整部番最愛的15集,當清澈空靈的歌喉開嗓,世界卻正歷經群眾響應激進的政策,世外桃源與燒殺劫打不斷切換,每個人都覺得自己離風暴眼還遠,但其實,大家都身處風暴。結局經典的7分鐘奇蹟,迴應了每集片頭留下的懸念,也昇華了本番,相信我,你會反覆去看這7分鐘不止7遍。

#純粹#是這部番的基調,有人說劇情太簡單,但我到覺得這份純粹,是這部番該有的樣子,沒有那麼多的複雜,沒有什麼反轉,一切如流水一樣自然簡單,熱愛是人人有能擁有的東西,兩位主角的逐夢,各個角色的發現自我,純粹不是更有力嗎?

寫在最後,正如我無可救藥的喜愛這部番,也會有人嗤之以鼻,正如開篇所說,喜好是主觀的,大家說自己的想法就好,攻擊他人就沒意思了。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