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music is your true color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1:16:02 作者:我不是猛男 Language

這可能是個和劇集毫無關係的評論吧。

大概是一個月前發現了Carole & Tuesday 的 PV, 就開始一發不可收拾般的迷戀與之有關的一切。 渡邊信一郎一直以來都是以作品中的音樂聞名的,無論是星際牛仔、阪道上的阿波羅中的Jazz,還是混沌武士中的Jazz hiphop。然而這次的indie pop居然是個全新的音樂風格,所以看到了公佈的配樂陣容,心想著渡邊大神又來教我們聽音樂了,就瘋狂的在網上開始搜索了起來相關的音樂。

於是發現了Benny Sings,開始了無限循環 let me in,接著又順著發現Sofar Sound,直接點燃了我的豆瓣之魂。Sofar Sound的youtube頻道更是個寶庫,無限量的acoustic live music,點開後可以直接從晚上10點聽到了凌晨三點。彷彿又回到了大一時候對indie音樂的激情,能夠感受到音樂帶來的純粹的快樂。曾經以為一個人對音樂的喜愛是會不斷改變,喜新厭舊的,渡邊大神教會了我,音樂帶來的那種intimate enjoyment,無關風格,是一輩子都不會變的。

又一次躺在床上看到sofar的一個live視頻感動到淚流滿面,趕緊爬起來去申請了sofar最近一場的活動。突然也意識到了渡邊做這樣一部劇集的想法。如果Carole & Tuesday 能夠,像讓我一樣,重新喚起你對音樂的熱愛,那也就夠了。

動畫信息

凱洛與塔斯黛
中文名:凱洛與塔斯黛
原 名:キャロル&チューズデイ
又 名:凱洛與塔斯黛(臺) / 卡蘿爾和星期二 / CAROLE & TUESDAY
首 播:2019-04-11(日本)
IMDb:tt810798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