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覺得你可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39:37 作者:一把胡 Language

納悶《無限列車》票房憑什么超越《千與千尋》,被嘲笑不看TV版當然不懂。

看了幾集TV版覺得一般,又被呵斥看到十九集再說話。

現在看完了十九集,依然覺得也就那么回事,結果被鄙視老了。

可能我確實老了,這種少年熱血不再能打動我。

但我不理解,從什么時候開始看個動畫片成了這么嚴重的事?

看不到一定集數,不行。看到十九集不感動,不行。看完不誇好,不變成粉絲,也不行。

動畫片嘛,本身就是個消遣的東西,搞這么嚴肅這么沉重幹啥?

我們小時候看動畫片,難道是因為動畫片深刻、有內涵?而不是因為好看、有趣?

一個動畫片,憑什么要求觀眾先忍過前面十八集?觀眾又不欠它的。這本身就是一種製作上的失敗。

在我那個年代,巨人、Eva、鋼煉才能算是神作。後來,不知道從哪兒冒出來一群所謂的年輕人,逮住鬼滅這樣水準的動畫片死命誇,致使一夜之間“神作”氾濫,膽敢略有微詞者,一律社會性處死。動畫片本該是快樂之源,如今卻成了壓力之源,因為“年輕人”人多勢眾,掌握輿論霸權。

我不憤怒,也不悲哀,我只是覺得那些認定這就是“神作”的所謂年輕人,可憐。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