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的設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39:45 作者:黑色河流 Language

鬼的最原始慾望是吃人,情感只留下惡向的部分,比如恨、妒忌、遺憾等,基礎思維與邏輯能力也保留。

鬼有自身獨特的異能,普通的武器無論對鬼的肉體做什么樣的破壞,都無法對其造成致命傷。

鬼的能力隨吃人數量增加而增加,能力越強的鬼傷口恢復速度越快。

鬼被特殊材料製成的刀(日輪刀)砍下頭,或被日光晒到就會灰飛煙滅。

大人物是鬼的鼻祖,普通人的傷口沾了大人物的血就會變成鬼,而其他鬼除非被授權無此能力。

大人物為了防止鬼的聚集可能帶來的造反,設定鬼以獨居形式生存。

大人物給鬼施咒不可於第三方談論大人物的信息,否則灰飛煙滅。

大人物用恐懼治鬼之心,以階級晉升(十二鬼月)給鬼之慾。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