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我理解的觀點,前面一段都是廢話可以忽略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48:13 作者:簡易行 Language

話說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過一部動漫了,我看的動漫也不是很多,人人都說的出來的幾部我可能幾乎都沒有看過。不管看劇看綜藝看電影看動漫等等,同期同類型的我只會擇一個觀看或者沒有一個有讓我看的衝動。看完一部劇,心理上承受不來下一個,緩衝期可能一個月或者更長時間。

這部劇是我弟推給我的,當時只是記住了,沒想看,前兩天忽然想起來興趣來了(不知道怎麼說,我覺得我看劇需要感覺,需要時機?😂️),看了之後有點停不下來,嗯真香!!!

這部劇的一些特質,吸引到了我。整體劇情節奏緊湊不拖沓,讓人感到熱血。每個人物的設定都是各有亮點和特色,伊之助的傻勁,對於力量的執著;善逸的膽小但又隱忍努力;彌豆子我真是太喜歡妹妹了,隱忍善良強大,她有一個強大的內心,身為鬼卻又次次站在惡鬼的對立面;炭治郎身為長子對責任的承擔,為了讓妹妹恢復成人類所做的努力,他是當之無愧的好哥哥,面對鬼時,大概會有人說他聖母,居然對鬼有同情心,而我覺得他在殺鬼的時候從來沒有動搖過必殺的心,鬼之前也是人類,劇中每個鬼各自都有內心溫暖的地方,但身為鬼的他們遺忘了迷失了,心中只有那份執念,被殺後才會找回那份溫暖,男主可以感受到他們解脫後的悲意。如果這種同理心能被稱為聖母,那恕我有點不太理解。一味的殺戮那只是個冰冷的機器。我覺得男主沒什麼毛病,人設也很對,沒有很開掛。

其他人物也各有特色,人物豐滿,每個人內心都有令他們支撐,支持的力量,而不是單一片面的人物。主要人物也不是一帆風順的,可以看得到他們的進步,努力,內心變得強大,這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點。整個劇看下來,你可以感受到心底是溫暖的,即便是鬼,這是一部溫暖而又熱血的劇。

說這個動漫低齡化,我沒覺得;說這個旁白的,其實我剛看覺得有點尷尬解釋過多,但是後來我覺得它讓人物變得更豐滿了,沒有廢話。

最後我雖然看的動漫不多,但是我比較佩服作者的想象力,只是我個人想法畢竟沒看多少動漫,每個鬼的技能與其自身的經歷有關,技能我印象比較深的是那個箭頭鬼和擊鼓的鬼。期待第二季,唉看完了我又進入漫長的緩衝期。(說的有點亂😬️)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