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也是個看得下去的番,我確實打低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5:30 作者:青君顏治 Language

我這段時間解鎖倍速觀看新功能之後,突然想起來這部番。

想到當初為什麼這麼氣憤了,當時在網上吹得可勁兒厲害了,我就抱著認真的心情去看的,結果看完之後沒和跟我安利的朋友提過任何感想,對另一個朋友談起的時候瘋狂的吐槽。

是的,我給這部番花的時間太多了,世界上這麼多好番我偏偏選擇了它,這是我的錯。這部片其實適合2倍速觀看,這也是我的錯。我沒有用適合的節奏去觀看,導致觀看體驗不好,太可惜了。

2.15更新解釋:這部番是去年11月看的,當時看完很失望打了低分,春節看番的時候第一次開始倍速觀看,突然想起這部番,覺得對我來說其實原本二倍速也許體驗沒那麼差,因為室友看到我看也追了,他用二倍速一晚上追完,交流的時候他覺得一般,想起來才補寫了評價。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