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後感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7:25 作者:robin Language

故事的結構有些像死神,同樣都是有專門的滅鬼團隊進行滅鬼,鬼的團隊和滅鬼團隊都有分等級,不同的是主角成為滅鬼者的原因是為了救妹妹,而且團隊等級框架沒有死神這麼多和複雜。

劇情緊湊不拖沓,人物性格豐富,對話日常而真實感人,記得有集 炭治郎對 禰豆子 說的大概意思是,哥哥現在是少年,日後會成年,變老年,然後會離世,這樣你就只有一個人留在世上,沒有依靠,所以一定要把你治好變回人類。這話就像平日裡每個至情的家人會對小孩說的話,沒有高大上的口號和聖母嘴炮,就這樣簡單真實接地氣的讓人感受到親情的愛。

特別是最後一集簡直就是如何應對變態老闆的最佳案例啊!面對變態老闆提出的不能實現的要求和責罰時,不知所措無法應對的死路一條,進行狡辯反駁說老闆錯的的死路一條,害怕的直接拔腿就跑的死路一條,命令老闆給自己提供支持的死路一條,同樣變態的下炫一給出了完美答案:順從的接受同時不忘恭維老闆這樣的處罰是如何的正確,並表達能受到懲罰而感到榮幸!直接升職!職場中人趕緊小本子記下來啊!千穿萬穿馬屁不穿啊!

劇中的人物都有著令人惋惜和同情的過去,讓人對未來的劇情發展充滿了好奇和期盼。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