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的日漫都怎麼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09:59:26 作者:辰辰辰 Language

鬼滅確實很不成熟,跟以往看過的日漫幾乎沒法比。最近的日漫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主角一個個都是聖父聖母,人設太簡單、對話太尷尬,可能是篇幅短小化的原因作者沒有辦法將主角的成長慢慢描繪吧,但這也不是日漫開始變得劇本情節粗糙、主角人設過於簡單、對話就是毫無營養灌雞湯的理由。

雖然我也一直在追我的英雄學院、鬼滅之刃等,但還是想要說一下現在日漫的一些問題。主角的設定可以更復雜豐富一點,成長期的內容可以細緻一些,對主角產生巨大改變的事件可以用長一點的篇幅去描繪,而不是僅僅用一個幾分鐘的回憶就讓主角改頭換面重新做人。對比以往的火影、家教等,主角都是慢慢成長起來的,無數個事件才成就了日後的他們,不過十幾集對比上百集,鬼滅等確實不夠時間去寫主角的成長,所以造成了主角人設有些單薄的情況。我其實不太明白現在這些動漫是怎麼火成這個樣子的,出乎意料,不太理解,不過我還是尊重現在觀眾的審美,大概,聖父,小天使,真的很能激起觀眾的愛?心吧。大家為什麼不去看一看家庭教師的沢田綱吉和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呢?看動漫的時候就像是在陪伴著他們的成長,我更喜歡這種感覺,而不是那種小白兔一下子變成了大灰熊的感覺。

以上僅代表我個人觀點,若想反駁,很樂意接受不帶有情緒起伏過大的言論,歡迎理智分析辯駁。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