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神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3:13 作者:張笛子 Language

對於往常多數心性弱雞的日番男主而言,這部番劇中,主角雙商在線,戰鬥果敢,看的就舒服,比起一些戰鬥靠吼,取勝靠bug的日番廢材男主真的是強多了。

鬼滅,這番每集的打鬥場面相對來說還是挺乾淨利落,不過多的拖泥帶水,節奏緊湊,關鍵是看著主角與鬼怪對抗時的那種冷靜的一匹的格鬥分析和反擊手法,真的是極度舒服,讓人眼前一亮,說到這裡,對比起從零開始的那個簡直想掐死他的廢材男主菜月昴,真的是天壤之別,所以鬼滅之刃這部番最吸引我的就是男主沒有那種扭扭捏捏廢材勁,故事線也清晰明朗,全番各色人物刻畫的也各具特色,能很好的稱托起整部番劇,使得劇情能一直穩定延展,而不是像一些番劇習慣穿插一些佔據大半篇幅的回憶段,看的就難受。

另外就是番劇中的整體人物設定,恰和劇情邏輯,其中主角的人設設定的就賊好,有著固有的善良心性和屠敵無情的果決,耿直不迂腐,果決不扭捏,最重要的是對親情、友情的那種堅定信念,嗯,這種設定搭配起來看,真的是舒服,一路與已經變身成鬼的妹妹禰豆子相互護持相互前進的那種牽絆,既溫馨又悲情,不過有一點的是,這番主角炭治郎與妹妹是燃爆的鐵血兄妹情,不是骨科!還有一路打怪升級認識到的傲嬌的豬突伊之助和能在夢中一擊六連的我妻,相對豬突,我妻的設定是真的可以,笑死。

總之這番故事線清晰明朗,熱血高能,經費爆炸,畫風出奇的好,絕對值得一看,快去追番。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