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這麼垃圾的動畫豆瓣居然9.1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5:37 作者:黑雪姬 Language

雖然豆瓣8.5分以上的垃圾動漫不少,不過像這麼垃圾的動畫上9分還是頭一次見到。劇本連中學生寫的網文都不如,畫面連最基本的流暢都做不到,怪物造型更是愚蠢可笑,人設中二智障。某些厚顏無恥之徒居然還吹什麼製作好,給5星好評的那些人如果不是水軍那真是太可怕了,如果是10後的小朋友那就是我的不對了。好奇去某站看了一下,果然這部動畫那站買了版權,要會員才能看。這樣就清楚了,為了讓人買會員派水軍去豆瓣刷分,又或者就是因為會員才能看,所以只有那站的會員去評分,那站會員平均年齡可都是小學生的智商,所以評分才這麼高。想當年,《魔法禁書目錄》還有《命運之夜》也是超弱 智但很受歡迎的動畫,評分都沒超過8分,看來真的是觀眾的素質變低了。

b站有知名up主帶頭吹,因為那站買了版權,沒人看就虧了。以前那個知名up主因為是巨人粉噴過《甲鐵城卡巴內利》,結果甲鐵城就掉到6.8了,小學生果然很蠢很好帶節奏。

對於喜歡這部動漫的缸精和鍵盤俠而言,確實怎麼說都沒用。chishi的蒼蠅本來就比吃肉的老虎多,所以si比肉好吃?營養更多了?喜歡什麼就吃什麼東西本無所謂,但蒼蠅覺得shi好吃就一直在別人面前吹,還說“你們看,我們這麼多都說shi好吃,你們覺得shi不好吃是想顯出自己很有水平,與眾不同?覺得自己是"舉世皆濁我獨清?",你說是不是很煩?

概括一下主要劇情內容:每打一個boss就要來一大堆比慘回憶,媽媽婆婆的內心戲,悲天憫人的祈禱,畫蛇添足的邊角料,毫無邏輯的思考,莫名其妙的臺詞,沒有干係的強扯,放一些可有可無的角色,已經死去還要不斷拿出來鞭屍的親人。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