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集小評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5:52 作者:Elaine Language

S1E9 哈哈哈哈,炭治郎切了一整集水果(球)啊,箭頭好評,隨心所欲隨我心意✌️袮豆子美貌哦;

S1E10禰豆子踢球球可愛哦,總歸跟著哥哥走的咯;

S1E11主角三人組的第一次會面也太可愛了吧,善逸那段神補刀笑死人了,感覺開始好看了,怪不得如此風靡。

E12長男的溫柔。

E13感人,無條件的信任一個人,屬於善逸的溫柔一集,我相信你,你說的一切我都信。

E14-15美好三人組,讓人又相信了愛..不對友情,三人請一直打鬧下去吧,即使沒有任何劇情我也要看的哈哈哈。

E16-17蛛蛛一家五口弱爆了,是為了激發善善閃電六連而存在的嘛。

E19一集封神名不虛傳。大半集的鋪墊,鬼十二月下伍神級選手第一次出現,先不說他的實力如何,那份扭曲的對親情的渴望,從角色飽滿度來講,就那麼短短的十幾分鍾就渲染到位了,最後部分回憶殺開始封神,虛假的羈絆是自私的,全家似乎圍著你一人旋轉,真正的羈絆是互相成就和傳承,對,用最溫柔的BGM打最燃的架,這才是炭治郎和豆豆的質地。太美好了,看哭!

E20 柱果然不是開玩笑的,忍姐太狠美了,用最溫柔的語調將最陰毒一招使出,一擊致命,畫風怎麼可以如此華麗。

E22 柱們閃亮登場,這華麗麗的感覺和十二宮有點像啊,怎麼可以欺負我們禰豆子,差評!啊還有4集不捨得看...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