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話[感想]“新的任務”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要拍電影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8:16 作者:漫博圖庫 Language

第26話[感想]“新的任務”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要拍電影了! - 第1張

上次的“鬼滅之刃”第25話“繼子·慄花落香奈乎”中,刀鐵匠們愛太深的殺氣爆笑了。 然後,蝴蝶姐妹改變了香奈的人生,一枚硬幣中包含了要拿的意思.

終於到了最後一集了第26集啊看起來很長,時間過得真快啊。 這次的前半部分表現出鬼舞辻無慘的冷酷,後半部分也有香奈和炭治郎溫暖的一幕。

TV動畫“鬼滅之刃”第26話“新任務”簡介

第26話[感想]“新的任務”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要拍電影了! - 第2張

鬼的絕對的支配者·鬼舞辻無慘,十二鬼月的下弦被收集,新的動作展現。

另一方面,炭治郎在訓練上也進行了激烈的訓練,迅速成長到了能夠與香奈不相上下的程度。

然後信鴉的新任務“無限列車的危害擴大”和傳令--

問下弦,為什麼這麼弱呢?

鬼舞辻無慘地告訴下弦的鬼們說“累被殺了”。如果你讀到你的想法,你會殘忍地面對死亡。 從這沉重的壓力中,出現了辯解的人、想要力量的人、四處逃竄的人. 像血雨般傾瀉而下.最後一個人“下弦的壹”沉浸在幸福中。

“有用的起跑線”是很重要的。無論是壓迫感還是拉斯哥的風格都不是一般的也許沒有比這更無情更適合殘忍這個詞的角色了。 而且,煽動絕望的濺血方法和逃走的場面太美了,我都看得入迷了。

溫柔會點亮別人的心

第26話[感想]“新的任務”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要拍電影了! - 第3張

即將執行任務的炭治郎要去向葵和香奈表達謝意。 我為葵無法戰鬥而感到後悔

“因為我會把你的想法帶到戰場上。”

要對香奈遵從內心的聲音,或者由投硬幣來決定.還有.

“加油!因為人的心是原動力。我的心永遠都會變得堅強“

這是一個很好的例子。香奈自己說的!他在和炭治郎說話而且很不安!可愛的連說“再見”都笑了w。我覺得寄存那枚硬幣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 炭治郎率直的溫柔“打動人心”。他果然很特別。

半裸野豬上車不太好吧

來到“無限列車”的炭治郎們,因為是政府非公認的鬼殺隊,所以會作為拿著刀的可疑人物而被追趕。而且伊之助興奮得連身體都撞上了列車

雖然他說善逸也很顯眼,但周圍的人都在看著伊之助呢ww 炭治郎也是鄉下佬,善逸難得地被吐槽,很有意思!

“鬼滅之刃”最棒了!我想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啊!

第26話[感想]“新的任務”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要拍電影了! - 第4張

最後一集也是和電影一樣的神作畫,下弦直接傳達出令人屏息的緊張感。

清、墨、步三人齊聲。“(即使分手)也不會悲傷。”停止性騷擾的人在善逸的心中刺進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對話.(就算分手了)也不會感到悲傷。“停止性騷擾才是最好的善逸之心的對話.搞笑部分也很有趣ww

不知道是什麼呢看完全部26集後的充實感,我很在意後續!

具體是什麼地方呢?

下弦的壹得到了鬼舞辻無慘的血,變得多麼強大? “火之呼吸”和“ 炎之呼吸 ”有什麼不同? 鬼舞辻無慘瞄準炭治郎性命的理由是什麼? 自從“最終挑選”以來的登場,眼神銳利的謎一般的同步劍士的存在。

還有很多其他的東西,完全被“鬼滅之刃”的魅力所吸引了。

最後,要說想傳達的話,故事和角色都是神作畫,聲優陣容也很豪華!

所有的“鬼滅之刃”最棒!!

雖然“灶門炭治郎立志篇”完!但是,

特報“無限列車篇”電影化決定!-!!

對炎柱“煉獄杏壽郎”的活躍非常期待! 炭治郎他們的故事還在繼續呢!

.我一邊壓抑著急躁的心情,一邊期待著!!

《鬼滅之刃》全26集(公眾號“漫博快車”更新完結)

第26話[感想]“新的任務”雖然是最後一集,但是要拍電影了! - 第5張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