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風的少年熱血漫,追定了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09:25 作者:啃書吃影南羊桃 Language

《鬼滅之刃》的設定不能說新穎,吃人的食人鬼以及殺鬼的獵鬼人,可能會有東京食屍鬼,進擊的巨人,以及一些吸血鬼設定的感覺。

但是裡面的打鬥方式,食人鬼的異能,又有了不一樣的感覺,尤其是賣碳少年揮刀時的浪花,視覺效果讓人極度舒適。

前兩集的內心戲比較多,倒是可以看得出賣碳少年的性格。感覺他是處於理性以及聖母的中間,在能夠保護自己和身邊的人的情況下表達自己的情感。

然後,除了鬼,還有魂的存在。比如教導賣碳少年砍石頭的師兄師姐,比如在危難時刻喚醒男主的家人…他們都是“死不瞑目”的人的魂魄,無法前往天堂,只好留在凡間執念的身邊。

奇幻風的少年熱血漫,追定了了! - 第1張
碳治郎的師兄師姐,一直在注視著他

這一幕好戳我啊,可以說是目前幾集的一大淚點。而且感覺情緒處理的恰到好處。

沒有苦大仇深,怨天尤人,只是不夠強大而已。

妹妹是全劇最大的萌點,變大變小哥哥揹著走,話不多說幹架超牛,這樣的妹妹誰不愛呢!

治癒風以及致鬱風的來回切換,真的很酸爽。

近期最愛的少年熱血漫,愛了愛了!

動畫信息

鬼滅之刃
中文名:鬼滅之刃
原 名:鬼滅の刃
又 名:滅鬼之刃 / 鬼滅之刃 灶門炭治郎 立志篇 / Demon Slayer / Kimetsu no Yaiba
首 播:2019-04-06(日本)
IMDb:tt933549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