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的終點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2:20:50 作者:妖瞳 Language

        四星

        沙漠狂野,飛馳而過的機車,豔陽,閃光的耳環,熱褲,槍,墨鏡,煙。

        溫柔的道子,放蕩不羈的道子,酷酷的道子,一言不合就上手的道子,不斷追尋心愛的男人的道子。

        跳鋼管舞的豔女佩佩,可愛的妹妹露露,怪力亂神的大仙,奔跑的孩子,花心的男人,失戀的雜技女孩,選擇默默退出的女博士,嚎啕大哭的女警官,慘死的黑幫頭目,陰險的混混。

        展翅的白鴿,奇怪的書,陰仄的旅店,滿口的黑話,異國的音樂,窗外的白雲,自行車飛快轉動的雙輪,小巷裡隨意晾放的衣物。

        曾經的牴觸,後來的接受,受過的傷痕,不知所措的迷茫,心底的執迷,悔恨的淚水,最終的放棄,命運的相遇。

        或許我曾經走錯了方向,但是希望最後旅程的終點,是你。

動畫信息

道子與哈金
中文名:道子與哈金
原 名: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又 名:Michiko To Hatchin / 道子與花兒
首 播:2008-10-15(日本)
IMDb:tt132496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