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CHAOS;HEAD』、『Steins;Gate』科學ADV系列的第3彈『機器人筆記』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2:36:30 作者:[荒野]雲の絵 Language

機器人筆記(Robotics;Notes)是5pb.會社與Nitro+合作製作的幻想科學ADV系列第三彈(前作是Chaos;head和命運石之門)。這一作的主題是機器人,故事發生地是命運石之門世界線延長線2019年的種子島。在這個島上有一所專門研究機器人的研究設施
繼『CHAOS;HEAD』、『Steins;Gate』之後,5pb.會社與Nitro+再度展開合作,推出了科學ADV系列的第3彈『機器人筆記』。近日這部遊戲的宣傳片正式得到了公開,從宣傳片中我們可以得知這一作的主題是機器人。作品以2019年的鹿兒島·種子島為舞臺[2],而時代背景則定在了世界變動率1.048596上的2019年,即Steins;Gate世界線延長線2019年的種子島。 在這個島上有一所專門研究機器人的研究設施。這時手握關鍵的是『JAXA(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The Japan Aerospace Exploration Agency)』。
——「世界を救うのはヒーローじゃない―――オタクだ。」(“拯救世界的不是英雄——而是死宅。”)
如果玩過『CHAOS;HEAD』與『Steins;Gate』的話一定知道5pb.會社與Nitro+合作科學ADV的風格了。
這兩作都被改編成了動畫作品。相信這部遊戲的動畫化也是必然的結果了,2月21日官方網站發表了作品將於12年6月28日發行的決定。
我們可以在預告片中看到,主角透過PDA看到屏幕後cos變裝的女主角,由此可以看得出此次作品在遊戲系統上應該會有類似C;H的妄想選擇系統以及S;G的手機郵件選擇之類的革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5pb.此次放棄了以往只以XBOX360作為首發平臺的做法,而加入了對PS3的支持,這也許是5pb.未來發展方向的一次轉變。
科學幻想冒險 《機器人筆記》實際試玩DEMO影像
5pb科學幻想系列的第三彈《機器人筆記》將於本月底發售,近日5pb準備放出遊戲的試玩DEMO,而在放出DEMO前5pb先放出了一段長達8分鐘的DEMO介紹影像。

動畫信息

機器人筆記
中文名:機器人筆記
原 名:ROBOTICS;NOTES
又 名:鐵甲夢工場(港) / ロボティクス・ノーツ
首 播:2012-10-11(日本)
IMDb:tt229397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