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動畫真的有必要放出來?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3:18:14 作者:星隕 Language

說實話我個人其實對偶像題材動畫並不感冒,尤其是那種以賣歌為主要目的的偶像動畫(不用懷疑,我說的就是LL),WUG剛一出現的時候,我真的是眼前一亮,原來還有人想講述一下偶像的艱辛,還想說說這個業界的殘酷,偶像動畫終於有了像模像樣的劇情,真是業界的一股清流。
    然而到了第二季,劇情上的亮點就已經不多了,然而我對這幾位還算有些感情,依然能欣慰地看著她們努力去克服一些小困難,展現一些與其他偶像動畫無異的友情,也還不錯。
    之後的劇場版就有些過分了,基本就是把前兩季的劇情又來了一遍,又沒人氣了,又去街頭髮傳單了,又有人出走了,然後又哭著回來了,又有大神送歌,又比賽得第一……全程感覺“你在逗我?”
    心裡想著這個系列估計也就到此為止了,沒想到又有新作公佈,標題“新章”,還把寬叔踢出去了,於是就擔心這次會不會把原來的基調全扔了,全程3D唱歌跳舞,開始學LL以賣歌為主了。結果這播出來一看,我的擔心完全是多餘的……3D的live簡直就是一種奢侈,畫面只要不是靜止畫,觀眾就都在驚呼“有經費了!”,3D畫面加一起不足10分鐘,而且一半都在最終話,之前的東西完全就是配圖廣播劇,我看動畫十幾年,畫面比本片還差的,真的屈指可數。劇情也中規中矩,缺乏爆點,讓人不禁懷疑,這個企劃的目的究竟是什麼,就為了把這個招牌砸了?跟寬叔有仇是嗎……

動畫信息

Wake Up, Girls! 新章
中文名:Wake Up, Girls! 新章
原 名:None
又 名:Wake Up, Girls! New Chapter
首 播:2017-10-09(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