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舉八雪大旗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3:16:55 作者:衝浪新手 Language

第三季最後的兩集直接把這部番在我心裡的星級拔高了一星,比企谷和雪乃終於都直面自己的內心啦,本單身狗在屏幕前露出了猥瑣的姨母笑並落下了淚水。真的沒想到比企谷最後可以這麼勇敢,雪乃也說出來“我喜歡你”,借用靜可愛的一句話“如果共鳴、熟稔、憐憫、尊敬、嫉妒,以及在這些之上的感情都產生在這一個女生,那肯定不是喜歡兩個字能囊括的”,我把我的人生交給你啦,雖然是個垃圾股,但也不會更差了,一起扭曲人生吧!

說完好評說說前面的戲份,糰子在我看來戲份啊內心戲的描寫其實都多了一些,很多人都理解糰子愛而不得,但其實她一直都是單方面的感情啊,比企谷對她從來就沒有喜歡。這部番需要帶著對比企谷和雪乃性格的理解和思考才能更好理解臺詞的意思,很多時候彈幕都在說謎語時間到,多看幾次,都會明白的。

最後,他和她的故事才剛剛開始,遇見你們很開心,完結撒花,感謝陪伴!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又 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1692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