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0 23:20:28 作者:DoctorJones Language

春物第三季在各種紛紛擾擾中最終也落下了帷幕,雪賺團滅清一色什麼的各看官自有判斷,在此只說一點自己的碎碎念: 本來就是簡單的幾句話就能搞定的事,大老師之所以搞這麼多方法和套路,設置這麼多條件,原因就是他和雪之下實在太彆扭了,彆扭到已經互相都知道想法,卻誰也不想去捅破那層窗戶紙(當然糰子也是重要變量),到了不靠外力都無法推動劇情發展的地步了(陽乃核善的笑容),所以只能設置各種條件,把所有的歧路堵死,才能導向最終的結局,還好至少最後這是主角們自己推動的。 現充們可能會覺得有必要搞這麼麻煩麼?(劇中的幾位陽角都做過類似的發言)但是不論誰都有過那種製造小契機,嘴上說著“麻煩但也不得不這樣”心裡卻因正中下懷而暗暗竊喜的時候吧? 其實大老師的選擇從一開始就已決定了吧,黨爭什麼的根本只是人為製造的噱頭,很多自以為“深得大老師真傳”之人所謂的雪崩團滅清一色的結局從一開始就根本不可能存在(否則大老師就沒有一點成長,渡航寫春物還有什麼意義)。很早之前我就對上面那些無稽之談嗤之以鼻,對我來說唯一感興趣的只有大老師以何種方式到達終點。這可是一條地獄之路呢,渡航老賊你也是這麼想的吧?所以最後幾卷才沉寂了這麼長時間吧?就這點來說,我和作者可能也是挺像的,為想寫出自己滿意而又契合全系列主題的結局而抓耳撓腮的心情我完全可以理解。就最終卷的故事展開來說,也確實沒有辜負我的期望,所以這樣就可以了。

7年的青春轉瞬即逝,但我還是要說一句:“能遇上春物真是太好了,能和春物一起成長真是太好了!” PS:B站上的彈幕真的是,我嚴重懷疑80%的人都沒有看懂春物倒底在講什麼,雖然說這裡面有feel的原因,但是大部分人只是在用一堆競技術語玩八卦,炒股而已。搞不懂為什麼後面幾集糰子一出場就一堆人開始嚶嚶嚶feel帶私貨給糰子加戲,要說一些橋段把糰子做得很可愛雪黨有所不滿我可以理解(但是真正的雪黨肯定也是大愛糰子的啊!),但是糰子的橋段就是原作上有的,雪之下13卷、14卷前半出場都很少也是小說原作的既定事實。更可笑的是,到後面知道走雪乃線又在剛開始糰子出場的地方酸糰子,說到底搞不明白劇情又在那瞎嚷嚷的你自己不才是最高的Loser麼?feel該吐槽的難道不是它輕改功力的硬傷,造就了一個支離破碎的動畫劇情麼?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1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2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3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4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5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6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7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8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9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10張
如此靜靜地,我的青春也走向了終結 - 第11張

動畫信息

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中文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第三季 完
原 名: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又 名: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完
首 播:2020-07-09(日本)
IMDb:tt11692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