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對波禁止!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0:31:38 作者:五味子 Language

為什麼結局又變成激光對波了啊?

跟小魔女學園簡直如出一轍,出色的作畫和美術風格,野心勃勃的世界觀設定,元氣略微過度的女主,前期良莠不齊的單元回,以及圓不回來只能靠打戲救的主線劇情。只不過本作在主題更清晰,篇幅也比較正常的情況下,主線結局依然能暴走如此,還是有點出乎意料。

前幾集給人面面俱到的感覺,除了族群這個主線,性別也好貧富也好,但凡社會問題全都要拿出來談一談,結果自然沒什麼深度可言。有些單集的劇本實屬神奇,至今沒想明白為什麼非要拉人販子來作女權回的代表。

至於主線,前半雖然沒有提出特別有意義的觀點,但是對於幾個主要角色的身份認同刻畫還是比較細緻合理的。結果到後半主線不出意料的暴走了,一方面,女主過於單純直觀的性格實在是不適合本作的主線,另一方面,隨著反派角色的出場,主線逐漸被帶到了阻止陰謀和正邪大戰的老套路里,前期嘗試探討的問題被攪渾水,勝利和團圓掩蓋一切。

個人還是更傾向於形式服從於內容的作品,而不是為了對波畫得爽控制不住劇情走向的這種。

動畫信息

動物新世代
中文名:動物新世代
原 名:BNA ビー・エヌ・エー
又 名:Brand New Animal / BNA
首 播:2020-03-21(日本網絡) / 2020-04-09(日本)
IMDb:tt12013558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