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純潔小天使人設的原作,到底是裝瞎還是真混蛋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29 23:54:33 作者:製片人 Language

上一話爛到爆。小天使做好事遭嫉妒被陷害後,被村民集體嫌棄所以黑化就算了,最終居然“他內心還是那個純潔的少年”?你特麼逗我?這種以天真純潔和道德高尚自居的人物,向來在歷史上既不天真也不純潔,更加不可能無私奉獻。表示自己天真純潔無私,只不過是他們除此以外沒有其他發跡手段罷了。

人類社會裡,只有最無力無條件無法改變自己生存軌跡的人才會有必要用純潔人設保證自己的人生。少年是個孤兒。除了幫村民做事,他還有什麼手段讓自己被接受?除了對主角陣營先下手後抱大腿,他還有什麼資格從組織下層打手的位置翻盤?內在邏輯屎就算了,表面上賣男主男二聖母人設賣成智障,真不知道作者智障還是當觀眾智障。

他人即地獄。推崇天真純潔的人設的,全是吃人不吐骨頭的混蛋。不是你們,小孩子用得著把自己扭曲成這樣?

要真天真純潔,給你一個例子。州長女兒念加州伯克利跟藍領工人出身無產者男生談戀愛,男生到女孩家州長夫婦禮貌接待,接著在女孩房間吸大麻,大罵這家的腐朽墮落資本主義。之後女孩去另一城市學習進修工作,男孩繼續憤青和吸毒。糾結幾年之後有天女孩去男生家安慰他,男生抽嗨了在她身上紮了幾十刀。

腳本來自馬里奧普佐。天真純潔在大部分人而言就是給自己挖墳。所以定位是天真純潔還能活得好的,要麼有人替背鍋(州長爸爸找人打小藍領毒蟲一頓),要麼內心有確實的目標(我不能坑自己),在看到對方有傷害意圖時直接分手。

順便上面那個案子,最厲害的是殺死女友把她剁碎了的藍領小毒蟲最終被陪審團一致同意無罪釋放,理由是“他嗑藥嗨了不能為自己負責”。

在推崇純潔黨人眼裡,一個女孩的慘死算什麼。

動畫信息

時間支配者
中文名:時間支配者
原 名:時間の支配者
又 名:None
首 播:2017-07-08(日本)
IMDb:None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