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不知結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0:13:05 作者:雅尼ma Language

當年翡翠臺播的時候,每週都追。一直堅持著,但最後幾集錯過了。那時很小,不知道除了電視還有什麼途徑,所以一直幻想著結局。
我是那種會發白日夢的人,只要無聊就會放空神遊的那種。小時候因為不知道結局所以糾結過,哪怕在別人口中得知也無法滿足,所以那段時間一無聊就會想著結局。最後劇情慢慢的都模糊了,但還是會想著結局。
隨著時間過,我也長大了。現在無意看到電視的少女動畫都會興致缺缺,但就算沒有當初那種興奮了,我都會想起“音樂小彗星”那對於我來說謎般的結局。我現在還是不知道結局,結局對於我好像不重要了,只知道回想起這部劇有種溫暖的感覺,還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幻想。

動畫信息

音樂小彗星
中文名:音樂小彗星
原 名:Cosmic Baton Girl コメットさん☆
又 名:彗星公主
首 播:2001-04-01
IMDb:tt1333699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