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1:02:21 作者:一口一個小餅乾 Language

提到衛宮,第一個想到的是衛宮切嗣和衛宮士郎,而不管是Fate/Zero還是UBW離,還是Fate家其他作品,Master和Servant不是在戰鬥就是在去戰鬥的路上,唯一讓我想起的平和,就是Fate/Zero中三王品酒論王時的畫面。

說到saber,除了那根呆毛,想到的一定是身著鎧甲手持誓約之劍立於愛麗絲或衛宮身前,或者是一襲黑色西裝騎著摩托追趕征服王,雖然曾暴露出吃貨屬性,但騎士王在戰鬥時是一個騎士,不戰鬥時是一個紳士。

可前幾個月的一部番好像一點不一樣

(前方動圖預警)

1

2

3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1張
大事不好了吾王被被爐吞沒啦

沒有了鎧甲和武器的吾王不僅一秒臉扁,連呆毛也在一晃一晃一晃一晃。

不僅是吾王,就連Lancer也突然轉職,化身成魚鋪賣魚小哥,不僅和顧客熟絡的讓士郎目瞪口呆,更是提著啤酒來士郎家和老虎掰手腕來了。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2張
短袖肌肉Lancer登場

長久以來一直活在op裡的R姐穿上泳裝,來了一場自我身高的吐槽。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3張
R姐神吐槽>-<

就連傲嬌的二爺也把小櫻帶回來的蛋包飯吃的乾乾淨淨。

跟之前的戰鬥番完全不一樣!

這是不是一部假的Fate?

不不不,這只是ufotable在去年推出的一部新番《衛宮家今天的飯》,主打Master和Servant吃吃喝喝玩玩的平和日常。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4張
天下master和Servant一家請了解一下?

在本番裡,吾王吃貨本色盡顯,除了被爐,會和吾等平民一樣會被冰淇淋冰到頭痛。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5張
面對食物兩眼放光的saber醬

正義使者衛宮士郎,日常是逛街買菜,在家做飯;幫忙送貨,在柳洞寺做飯;出去玩耍,回家做飯;出去幫忙,順便蹭飯。

衛宮家的狀態是,老虎和伊莉雅日常蹭飯,lancer和R姐偶爾來蹭飯,凜和小櫻經常幫忙來做飯。

嗯?

嗯?

嗯?

是不是發現了點什麼?

這番不僅是Master和Servant的日常,更像一部美食番,隨手一截就是一個料理的做法。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6張
隨手一截學做天婦羅

只是衛宮家的飯店營業時間有點特別,一月一餐,每月一號開飯,至於開飯地點飄忽不定,也許是自己家,也許是凜家,又或者乾脆在外面哪家熟人家。

至於長住士郎家的吾王是不是每月都能吃上飯,讓人擔心的臉扁。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7張

原班人馬上演了一場不一樣的劇場,但是ubw中讓人讚不絕口的經費一點沒落下,明明是沙灘排球卻打成了戰鬥排球。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8張
確定是在打球?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9張
你們是在打士郎啊

那,除了不一樣的日常和美食,還有沒有其他福利?

吾王的泳裝算嗎?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10張
算嗎算嗎saber醬的泳裝

不然,R姐的泳裝?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11張
RRRRRRR姐終於不用只活在op裡啦

福利什麼的倒也不是很在意,只是很擔心,作為吃貨的吾王,衛宮飯店一月一開張,吾王吃的飽嗎,衛宮飯店還偶爾在外開張,萬一餓著吾王,吾王拔劍而起就是一個“EX咖喱棒”的話,衛宮飯店怕不是要重建喲。

一個月開一次飯,不怕餓的吾王拔劍嗎! - 第12張
吾王劍的力量你承受的住嗎衛宮士郎!

動畫信息

衛宮家今天的飯
中文名:衛宮家今天的飯
原 名: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又 名:衛宮家今天的餐桌風景 / Today's Menu for the Emiya Family
首 播:2017-12-31(日本第1話) / 2018-01-25(日本第2話起)
IMDb:tt79549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