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著漫畫中文版吧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0:24:42 作者:VIVI DURGA Language

不知道怎麼了自己居然追完了。但是沒想到的是最後一話不但畫崩,並且還只是一個故事開頭的狀態便草草收尾了。

最後幾話的情節很緊湊,相對比較精彩,但是縱觀整部依然有拖戲的嫌疑。人物關係稍有BL感,但是沒看過漫畫版還是不好說啊!!說不定漫畫要精彩得多呢。比較喜歡ED,也比較喜歡中間的BGM,聽上去非常像遊戲的配樂,如果有OST下載必定下一套。從動畫版來看,作者駕馭複雜故事的功力還是很到位的,期待什麼時候能看到中文版漫畫。

P.S.片子中融入了不少和歌以及日本民謠,這點還是滿值得稱讚的。這個部分應該會比單純漫畫中看看來得有感覺吧。

動畫信息

雨月
中文名:雨月
原 名:あまつき
又 名:None
首 播:2008-04-04
IMDb:tt120168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