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無法再迫害“不含月鈴姐妹”,1月新番動畫《彩綠》名字確定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0:29:14 作者:緣葉 Language

已經無法再迫害“不含月鈴姐妹”,1月新番動畫《彩綠》名字確定 - 第1張

本文首發於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還記得不含月鈴姐妹這個這個梗嗎?SEGA的新番動畫《彩綠》泡麵番終於是播出了第一話的,不過可惜的是其實前1~2天的時候就更新了的,不過都沒有出熟肉,所以都沒有給這個泡麵番寫文呢。所以今天看到熟肉了,那麼就給大家安排一下吧,畢竟2021年的時候這個梗還是十分出名的。

不含月鈴姐妹

《不含月鈴姐妹》其實就是《彩綠》這部1月新番動畫的名字,不過呢,由於當初在動畫中,也就是第一話中並沒有出現月鈴姐妹,所以說字幕組直接使用了這個梗,對該番進行了一個迫害,當然啦,由於在第一話中確實是不含月鈴姐妹的,所以其實也沒錯啦,哈哈哈。

已經無法再迫害“不含月鈴姐妹”,1月新番動畫《彩綠》名字確定 - 第2張

其實呢,不含月鈴姐妹這個梗當初出來的時候是被字幕組翻譯錯誤了,然後呢,其他的新聞媒體、自媒體、搜索引擎等都認為這部新番的名字就是叫《不含月鈴姐妹》所以直接用了這個名字。而過了一段時間後終於是將這個叫作《彩綠》的1月新番名字給重新確定和翻譯了,但是呢,很多的機構、字幕組還是在使用這個梗來迫害這個新番或者其他的ACG作品,所以說這個梗還是蠻有趣的,不曉得你們知道還是不知道呢?

好了,我們不說這個梗了,有興趣的可以自己去搜索,而接下來我們就講講這個泡麵番吧。

《彩綠》

大家都知道在日本動漫中,其實會有十分多的泡麵番,而日本動漫每年的1月、4月、7月、10月都會出新番,所以大部分的時間都會製作一些短而小的動畫作品,而這些動畫作品就是牌面番,而《彩綠》這部1月新番就是一部泡麵番。

雖然它是一部音樂番,但是因為足夠的短,所以看的時候還是蠻輕鬆的,就是不曉得這部音樂番如果做音樂的話會怎麼播放,畢竟一般音樂的話都有2~4分鐘吧,這樣算下來也就是一個泡麵番的時間呢,如果這樣推測的話,其實《彩綠》這部1月新番時間其實十分的擁擠的。

而這又是一部以夢想、音樂、偶像等為核心元素的動畫作品,所以未來還是蠻期待它出音樂的呢,因為這個短的話再放一個音樂,其實時間是完全不後的。雖然這次的背後是SEGA大佬爺,所以說這次的泡麵番還是應該值得期待的?

第一話

《彩綠》的第一話其實是十分的簡單的,就是將成員組織起來,然後進行一個演出的,畢竟是音樂社團,所以肯定是需要先熟悉自己家的人員然後相互介什麼的,所以還是比較簡單的一話的。

而按照這個節奏來算的話,那麼應該是比較快的吧?因為從劇情來看第一話認識,那麼第三話應該就有歌曲了?我猜測應該是這樣的,因為節奏第一話主要的成員基本都熟悉了,那麼就像我上面說的一樣第三話將會迎來一個小高潮吧,所以還是得小小的期待一下。反正到時候三話之後如果還是沒有出什麼音樂的話,那麼可能就是日常繫了吧?和以前的《輕音少女》差不多的番了。

那麼你看了這部《彩綠》了嗎?如果你沒有看《彩綠》的話記得也要去迫害一下不含月鈴姐妹~哦哈哈哈。

本文為原創動漫評論,首發緣葉二次元公號歡迎點贊和推薦,禁止轉載。

-END-

歡迎關注我們的公號:緣葉二次元(yydacg)

這裡有更豐富的ACG內容。

動畫信息

彩綠
中文名:彩綠
原 名:イロドリミドリ
又 名:IRODORIMIDORI
首 播:2022-01-04(日本)
IMDb:tt15830626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