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猛男”必看番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1:12:56 作者:彩虹捕手花京院 Language

看完惡魔人非常抑鬱,來豆瓣標註一下。無意間發現這個番,評分挺高,看著還不錯的樣子。趕緊看了起來…

關於拳擊的番還是第一次接觸,一看打開了新世界大門。每個男性都是又高又壯,一身腱子肉。女性角色就比較正常,普通番裡的可愛模樣。

節奏飛快,第一集一開始就直接動手。在接下來就是鋪墊拳願大賽,背景故事還有一些人物登場。

最精彩的莫過於一對一的肉搏比賽,拳拳到肉。純肉搏,不把對手打趴下比賽不會停止。呼呼的拳風,飛濺的鮮血,比賽中一邊躲閃對手的攻擊一邊分析對手。冷靜面對的同時還需要想出破防和攻擊的方式,如何贏得比賽。每個選手的體型重量慣用技巧都是不同的,只通過看和與選手接觸的信息有限。誰能在交手過程中更快的找到對方缺點,拿捏好時機誰就能贏。

現在的我能體會到羅馬競技場的魅力,還有拳擊的美。腎上腺素不斷爆表,一個字——太帥!

王馬在第一季裡無疑感覺是最強的,從一出場的壓迫感,還有幾場資格戰。都很出彩,而且也長得很帥。山下完全是搞笑擔當,公司萬年透明人突然被欽點和王馬組隊。

最後幾集慢慢浮現出大賽背後並不簡單,山下的兒子的身份,王馬突然力量暴漲變強,各個公司的真實想法。第二季再見!

這才是“猛男”必看番 - 第1張

動畫信息

拳願阿修羅
中文名:拳願阿修羅
原 名: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又 名:Kengan Ashura
首 播:2019-07-31(日本)
IMDb:tt905813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