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現在這個內卷雞娃的時候,小婦人超級治癒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0:33:57 作者:紅筱能 Language

我是在看了《小婦人》的電影之後,才又找了《小婦人》的動畫來下飯,看複習完喬這幾個姐妹小時候的故事後,我就在愛奇藝接著看了這部《小婦人 第2部》。

喬結婚後,在莊園開始教一群小孩子讀書,孩子們又乖又皮,每個人都各自的優缺點和夢想,而大家都在喬和她丈夫的教育下,互相幫助,努力學習成長。

我就想到了現在,身邊的朋友開始結婚生子,從幼兒園就開始雞娃競賽,有的同事誇張到給還在上小學的孩子報了八九門課外班,家長和孩子都很辛苦。

可能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真希望他們能看到這個動畫啊,讓我想起教育最重要的應該是“因材施教”,而不是互相攀比才對。並不是每一個人都要變成一樣的“成功人士”才是好的人生啊,我還是很理想主義地覺得,自信,勇敢,互愛,做一個身心健康的人,做正確的事才最好了。

動畫信息

新小婦人
中文名:新小婦人
原 名:若草物語 ナンとジョー先生
又 名:Wakakusa monogatari nan to joo sensei
首 播:1993
IMDb:tt0168435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