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HHP還給我……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1:43:09 作者:火仔 Language

火星人算什麼,地球很危險算什麼,電波系人類才是塞高的啊……!

完全不記得第一次聽說這片名是什麼時候,只記得第一次看到標題的時候嫌棄的不行——地點人物事件,直白到小學生作文標題層次的作品不多見也傷不起啊……

心裡一直堅信,能改編成動畫的作品一定有可取之處,於是當它將要變成動畫的時候,屁顛屁顛的跑去看原作……從此……捂臉扶額……眼淚鼻涕橫流啊……HHP一去不復返吶……

只生活在自己世界的人到底是怎麼樣的呢?一味沉浸在自己思維中的人到底如何活過的呢?明明,明明荒川的開頭,小招“永不欠別人人情”和小珊“我是金星人”的話語,帶來的是充滿嚴肅(?)和深刻(??)故事主題,可是為嘛一轉眼就展開女主幫男主釣褲子的崩潰情節……沒看錯就是釣褲子……

如果要吐槽,荒川的每一分鐘都能讓人寫滿100+字,所以,認真你就輸了……

那麼憂鬱淡定與帥氣(在P子眼裡)的村長
暴力與苦逼的修女
美麗與超級S的瑪利亞
肌肉與蘿莉並存的史黛拉
最莫名(個人看來)和(曾經)最正常的小白
賣萌也拯救不了你們的鐵人兄弟
還有鸚鵡比利、女王蜂賈桂琳、末代武士髮型師,就連市宮爸爸……
我好愛(霧)你們啊……!

原作劇情前不見古人(後見不見來著就拭目以待了),所以交給新房監督的動畫還是很放心的,特別是ED時候的村長河童,驚為天人都不足以表達我的感受……

不過,作為原作的NC飯,動畫看到第九集就棄了= =
不過的不過!就是愛吐槽嘛!把滿滿的文字變成聲優翩翩的吐槽更棒了木有麼!所以動畫也是很牛的!

最後,比起小招和小珊眾望所歸的、讓人終於感受到這篇作品還是有感性之處的CP,我更想看到修女和瑪利亞的結果啊啊啊啊啊(自重)!

動畫信息

荒川爆笑團
中文名:荒川爆笑團
原 名: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又 名:荒川爆笑團 第一部
首 播:2010-04-01(日本)
IMDb:tt1639471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