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葉,你好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30 01:05:03 作者:月中漫步 Language

時隔近兩年來補第三部,前兩部已經忘的差不多了……剛看到op以為是純粹賣肉的,之前我就對奈葉前兩部並沒有多好的印象,一開始劇情也很無聊,都有棄了的想法。隨著劇情的深入,感到越來越有興趣了,開始為劇中人物擔心了,我知道我已經有些喜歡這部劇了,看到現在的奈葉,和前兩部可愛的奈葉,突然感慨萬千了,我想我已經有點萌她了……
         前兩部奈葉都是無限發動嘴炮和氾濫的同情心打倒了一個又一個敵人,雖然奈葉挺可愛的,可是卻常常讓人無法融入劇情,而且這根本就不是魔法少女嘛,魔法就是來打炮的?跟我之前看的魔卡少女櫻也差太多了吧。等著第三部時奈葉已經長大了,看著奈葉的努力與奮鬥,奈葉變成體貼溫柔,堅強的女孩子了。也帶給我一些感動……看著長大後的奈葉,再看到前兩部封面上有些調皮的可愛的奈葉,有些心動啊,溫柔體貼的奈葉曾經還是調皮可愛的孩子啊,經歷著她的成長啊。高町有女初長成啊……雖然奈葉的頭髮還是往右偏……
      ps:在第三部的劇末緊急時刻,八神疾風好像隱身了誒,她不是很厲害麼,ss級啊,這麼厲害的人,到最後才露個臉,可是基本就沒她什麼事……前面說她比奈葉高半級我還以為是伏筆呢……

動畫信息

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中文名:魔法少女奈葉StrikerS
原 名: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又 名:Magical Girl Lyrical Nanoha StrikerS
首 播:2007-04-01
IMDb:tt1159863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