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個人觀看記錄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10:29 作者:西服Seafood Language

(第一集)火速入坑!敘事節奏快而不至於跟不上,巧妙地悄悄地調動了我的情緒:啊啊啊阿西吧,這個dio簡直就是個男綠茶啊!好氣!真正善良的JOJO卻不受待見!好氣!

(第三集)才第三集就決死之戰,在這裡完結竟然可以沒有任何問題,劇情如此之濃縮、信息量如此之大,不愧是jojo。上一次給我這種感覺的是三體第一部。善良父親引狼入室,善意希望能感化惡人,不料dio始終還是繼承了他老爸的惡本性難移...dio是極惡的代表,而jojo便是極善的代表,如此兩極分化讓我會疑惑,dio至於仇恨這麼大嗎?dio的後天開局其實已經史詩級完美了。或許後面會展開dio對出身的憤恨以致對jojo的嫉妒(?)

(第八集)好神奇的頑強生命力設定,被劈成兩半的dio仍然可以攻擊。解惑第三集,從dio 撕開偽善的面具 來看,他壓根不相信有善良這種品質,並且從聲稱有多愛自己的孩子卻在變屍生人後貪婪地吸血孩子的母親中找證明。這也說明,鬼石面的惡竟然可以戰勝相對平凡的愛,母愛有多偉大,鬼石面就能有多惡,甚至更惡。dio的惡化為冰寒的冷,而jojo的善化為灼烈的熱。二者的極端化的善惡分明,從攻擊屬性也表現而出。

(第十五集)前幾集節奏這麼快,dio和jojo這麼快就決戰,我還以為後面會是復活再戰幾百年。沒想到是遺傳二人精神的二代目再戰。引進二戰這一元素既符合歷史、又魔幻現實。以人類視角,50cm厚的鋼板、數排的機關槍、斷絕氧氣就能控制柱之男,但其實橡膠人柱之男怎會受此限制。疑惑:這些反派的必死弱點到底是什麼呀....遇陽光也能變岩石保護自己、刀槍不入能屈能伸、能內化吸收他人身體。

(第二十四集)我發現反派都好講誠信,說被戰勝就給解藥,最後真的給了還讓jojo趕緊喝。也都很有魅力,雖然我是反派而且jojo是來殺我的,但是我欣賞jojo的戰術能力我尊敬這位偉大的對手。正因如此反而昇華了。

動畫信息

JOJO的奇妙冒險
中文名:JOJO的奇妙冒險
原 名: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又 名:ジョジョの きみょうな ぼうけん / Jojo no Kimyōna Bōken / JoJo's Bizarre Adventure
首 播:2012-10-05(日本)
IMDb:tt2359704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