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青春的印證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4:12:34 作者:克蘇魯的跳跳糖 Language

分5天看完了《安達與島村》剩下的5集,在經費短缺的情況下,畫面的表現力仍然是溢出了我的屏幕,無論是在人物心境和光影上都是恰到好處。

一開始我覺得社社是個多餘的,沒有什麼實際意義的角色,但是在一集一集慢慢的沉澱之後,其實她也把一個又一個的人,從安達到島村,從島村到島村的妹妹和樽見。幾人關於朋友的觀點和意義都是深入人心。在兩個人的心中思索之間,慢慢都從所謂不良走了出來,特別是看似情況更嚴重的安達一遍,在終於發現需要自己爭取的時候沒有猶豫,同樣的,這個也是獨屬於百合的優勢,讓人在極度放鬆的情況下,輕輕地呼出來一口氣,然後再吸進去一口氣。

OST裡的音樂都是舒緩輕快的,在看第一集的時候我覺得畫面有點窮,但是偏偏是一個個小動作時的背景音樂把我留了下來,現在想想這果然是個明智的選擇。

在前8集,這部番叫《安達與島村》,而在後四集,這部番叫《櫻與報月》。這也應證了兩人關係慢慢地加深,不再是朋友,所謂的親友就是指的這個吧。

起初我覺得它屬於普通校園類型,但是現在我覺得《安達與島村》更像春物的第二季,充滿了試探和否定,當然,也充滿了肯定。鬼頭明裡和伊藤美來的配音同樣舒緩且精彩。

安達與島村 8.4

動畫信息

安達與島村
中文名:安達與島村
原 名:安達としまむら
又 名:櫻與抱月
首 播:2020-10-09(日本)
IMDb:tt12728882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