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鬼,一種可憐的生物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5:03:38 作者:胡不慌 Language

屍鬼源於人類,卻成為與人類對立的生物,卻還有著過去身為人的記憶,為了生存,卻還不得不捕食人類。

一個屍鬼,如果他始終保留並堅守著過去自己過去作為人的價值觀,那麼,他會餓死。

而一個屍鬼,如果放棄了過去作為人時形成的價值觀,那麼他開始必定是痛苦的。或許他作為人的價值觀存留多久,就會痛多久。

普通的人類,面對屍鬼,即使他曾是自己的親人。在知道他以吸食人血為生後,很可能會感到害怕,更可能會把他消滅掉。

屍鬼與人類和平生活的方式,或許是它們達成某某共識的條件下,人類自願供養屍鬼,屍鬼為人類做貢獻。但這種可能,微乎其微。很可能,當人類發覺屍鬼的時候,就把他們給處理掉了。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