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5:06:59 作者:CATCH-22 Language

《十二國記》《奇幻貴公子》之後,小野不由美的恐怖群像番。封閉偏遠的外場村,保留的土葬,善與惡,人性《狩獵》。 陣營:人類vs屍鬼。東京食屍鬼。 疲憊,蒼白,拒絕就診,急性大出血休克,謎樣死因。殭屍×屍變吸血鬼or人狼✓,人類吸血鬼人狼聚集的洋館,無意識邀請,催眠暗示,未完的慾望。 正直理智的醫生,反社會人格悲憫偽善厭世者和尚,本性善良的逃離者夏野,軟弱矛盾的小徹,溫柔堅強的天使護士小律,愚昧的無神論者夏野父親,虛榮生動的小惠,雙標砂子。

《屍鬼》主人公,被神拋棄了的人們。和尚的避世傾向,淡漠,絕望,悲憫,覺得現實庸碌的無可救藥,拒絕村子裡麻木的價值觀,便倒戈向了黑暗捕食者一方。

囚徒困境,被殺死的第一個吸血鬼,被醫生親手實驗虐殺的妻子。強大的心理承受能力,第一個吸血鬼獵人的蛻變。屍變成人狼的夏野迴歸,立場未改。 結尾普世價值觀收到挑戰,人類陣營很快適應了對往日街鄰好友的殺戮和對無辜的迫害。雙方與同陣營的人一起乘車留下身後一片火海的村子,life is strange裡最後不顧一切的抉擇。 Ps.線條感強的髮型和尖下巴。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