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有深度 也是要攪基!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7-11 07:57:21 作者:亡月 Language

       這幾天跑去看了屍鬼,這麼遲才來看都不免覺得自己out了。因為前一段時間的大力宣傳,再加上小野主上的存在,不心動也難~~事實上,早先對劇情是充滿期待的,看完之後,我發現即使這劇講的是老套的吸血鬼(不過小野寫這個的時候吸血鬼還不是那麼紅的吧=-=),或者有一堆人辯論的,不是吸血鬼,是屍鬼的存在,總之,是關於這類人與人類互相抗爭的故事;即使裡面出現了蘿莉、護士、校服、和服、哥特甚至戀童,也不能否定我的結論:這,是一部充滿基情的,搞笑片。

 
    無論被鋪墊了多少詭異恐怖氣息,無論多麼透析人性,一旦你看到人設那尖的可以刺穿桌子的下巴,那比劇情更詭異的髮型,那蘿莉隨風起舞的秀髮(我很想問她用了那種牌子的定型水能讓她的秀髮保持那種狀態的直立??),以及除了主角外其他全部像人設得了手疾的路人甲們的時候,你怎能不盡歡顏?造型千姿百態,婀娜多姿,過目難忘的髮型絕對比劇情還要搶鏡,讓人不由考慮得花多少時間在這上面。多年未見的藤崎龍,難道你打算用髮型東山再起麼?問題是你這是一部恐怖漫畫,不是《封神演義》這種天馬行空的漫畫。再說返回去看,《封神》的髮型也沒現在這麼強大吧。

 
    此外,套用最近在看《金田一》時看到的小劇場裡的讀者來信:藤崎龍你一定是同性戀,因為男的都畫得那麼有韻味,女的都畫得很難看!(尤其是髮型)

 
    好吧,這就是一部攪基的劇,勿論神馬青梅竹馬、難兄難弟、家庭恩怨、主僕相依;亦或是年下攻、忠犬攻、鬼畜攻、腹黑攻、虛弱受、美人受、熱血受、大叔受……雲集在了只有1300人的小,村,莊裡,你們不是因為與世隔絕才被選上,是因為你們良受與良攻頗多吧!有頭外表熱血內心冷酷的滿臉鬍渣默默守候青梅竹馬的美人受的邋遢攻,以及穿著和服的禁慾的眼鏡美人受~(就差顆痣,不然鼻血會飛濺屏幕),還有頭天然捲開朗可愛人見人想上的極品受,以及一頭彆扭腹黑心地善良全心全意為小受奉獻的彆扭攻(這對cp我支持夏徹不逆!你們看小徹那頭天然卷和天天淚水盈眶的眼睛,你們好意思說他是攻麼??!!),這,這難道不是攪基麼?忽略神馬美人受其實是戀童、攻已經結了婚、極品受對護士感興趣、彆扭攻和鬼畜攻有一腿,之外,這完完全全就是腐的世界!

 
    話說你能為朋友變成屍鬼麼?你能為朋友裸奔麼?你能為朋友守護他的家園麼?你能要求你的朋友拋棄戀人和你私奔麼?你能為朋友挖墓麼??(記住,不是盜墓),這麼直白的愛,還需要神馬解釋?

 
    君不見官配都有了,看看OP1,兩人形影不離,相互交叉的身影,以及更為誇張的ED2那兩個裸飄的深情,這是神馬劇,你懂得。

動畫信息

屍鬼
中文名:屍鬼
原 名:屍鬼
又 名:Shiki
首 播:2010-06-27(日本)
IMDb:tt2016670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