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當然是刷灌籃高手啦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35:13 作者:桔汁兒 Language

1. 那時有人物,如今只有供人當寵物的人設;那時有故事,如今只有流水線統一生產的橋段。愛灌籃高手,喜歡櫻木花道。

2. 櫻木最本質的特徵就是如小孩一般的純真,少了這份純真,他身上其他的特點就會變味道。(感覺《七龍珠》的悟空是櫻木和流川的合體耶。)竊以為日語版配音不如國語配音,日版的配音有點用力過度過於板正了,沒有展現出櫻木單純率真的一面。

3. 胖胖的安西教練真可愛,真是一位很棒的老師,即嚴格又和藹寬容,對這些問題少年照單全收,對他們耐心指導,真正地愛惜他們,很善於引導這些不按常理出牌狀況百出的傢伙。

4. 晴子是第一個懂得欣賞櫻木花道的人,至始至終都相信他的潛能並支持他,陪他選籃球鞋、教他打籃球、鼓勵他。這個女主的可愛不做作。

5. 別看赤木隊長樣貌長得粗笨,人其實很聰明又有頭腦。

6. 據說男生比較討厭流川楓,是因為人家長得帥又優秀嗎?但是流川對於事物的專注力以及他對籃球付出的努力傾注的熱情,這些都值得人佩服。而且他的性格表面上冷冷的不討人喜歡,其實內心並不冷酷,關鍵時刻絕不含糊,看三井帶著人馬來砸場的時候他是怎麼應對的。

7. 櫻木軍團:洋平、大楠、高宮、野間,這幫哥們真給力,然後還有高中男生一向有的逗逼。

8. 宮城和櫻木兩個苦命人坐在鞦韆上那一段,笑死了。灌籃高手傳遞的熱血並非僅是戰鬥以及戰鬥中的堅強意志。如果沒有籃球,櫻木、宮城、三井這些人就只是不良少年,通過打架宣洩過剩的荷爾蒙,成績不及格,被老師唾棄被同學鄙視,尤其是三井,墮落下去自我毀滅是極有可能的事。因為籃球,他們有了人生目標,變成了真正的英雄,這才是感動我們的燃燒的青春。

9. 井上大神的畫功太厲害了,看了那個紀錄片《最後的畫展》,好想把《浪客行》買下來呀, 可惜太貴了,把牙都咬碎了。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