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吧少年。不要在40歲的時候後悔。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40:49 作者:安.Aೄ₯㎕ Language

這是第一次,從頭到尾認認真真的看了一遍灌籃高手,包括一百零一級的動畫跟79集的漫畫。

第一次看灌籃高手的時候應該還是剛上初中,那時候還在河北上學,然後暑假回內蒙。在姥爺家和我哥一起看的點播臺,斷斷續續看的,當時因為只有前幾集看到了啊,三井壽要回籃球隊,帶人來打架,然後後面的就沒有點播了。迴天津,在逗逗姐家看的後面的故事。應該還是2003或者2004年的夏天吧,現在已經過去十三四年了。2005年回的內蒙。

那個時候,似乎也有很多的煩惱,好像那時候自己也不安分,也會有打架還有被打的問題。然後還有學習不好找,趙瑞康幫我簽字。前幾天看劉東發朋友圈,趙瑞康已經結婚了。然後還有王超坤。還有李鬆還跟他打過架。那個時候覺得自己好渺小,總被人欺負,也被人孤立過。 然後自己也有好幾個弟弟,還想保護著他們。不想他們被欺負,像我一樣。所以他們被欺負的時候總是會幫他們。

所以啊,每個時候都有那個時候的困擾。現在想想小時候也沒有覺得很輕鬆。也覺得每天過得很難,因為當時學習不好,每次考試都特別緊張,從家裡偷錢去跟朋友出去玩兒買四驅車,今天和你關係好,明天和她關係好,因為打架問題惶惶不可終日,偷偷跑出去上網打cs被我媽抓到,喜歡的女生不喜歡我,然後被別人追到,張珊,曹陽,班雪薇,石媛媛…好遙遠的名字了都。所以呀,那個時候似乎也沒有特別開開心心的過。

後來的日子其實也都差不多,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煩惱。但是無論多麼難受,那些日子都過去了。就像小時候偷錢被家裡發現,覺得天空都是很灰暗的,但是現在想想,其實也都過去了。所以呀,無論怎麼樣,日子都會一直往前走。

第一次看灌籃高手,到現在已經過去十三四年了,你根本不會想到你是十三四年之後一個人坐在租的一個小房子裡。對著手機默默的說這些話。十三四年之後,我應該40左右。那個時候的生活會怎麼樣?希望會好吧。

不要覺得上天不公平,可能你是什麼人才,但是懷才不遇。不存在的,你是金子總會發光,如果沒被發現,只能說明你還不是金子。有天賦的人終將會被發現。就像櫻木一樣,可能一個機緣巧合打籃球,在三四個月的時間內,就成長為一個特別厲害的人。所以呀,你應該可以成為特別厲害的人。

正因為每個人都按照自己的節奏去生活,所以有很多時候不要跟別人去比,別人也這麼做,我也要這麼做,這樣是不對的。不要成為烏合之眾,要敢於站出來,敢於說話,敢於做自己不要管自己被誰管著,挨訓就挨訓了,但是自己的衝動還是要有的。慾望也還是要有的。不要剋制自己的衝動,更不要剋制自己的慾望。

努力吧少年。不要在40歲的時候後悔。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