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45:32 作者:墨墨momo Language

從來就知道《灌籃高手》鼎鼎大名,現在終於懂得什麼是影響一代人的作品。

突然不願看到結局,在球場上揮汗如雨的身影,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並肩作戰,在激勵或是挖苦中向前,那才是真正的青春。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1張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2張
截圖好久啊啊啊啊啊終於同框



高中同桌是一個男生,酷愛打球,他買的灌籃高手珍藏版那麼多本漫畫書,我軟磨硬泡死活想要他借我看。然後一本一本停不下來。結果看到第13本,發生了意外。我的水滴在了他書上。我當然懂得這系列書對他重要意義,整個人都惶恐了,狂道歉,再也不好意思借下去,最終停留在海南湘北決賽周第一場,沒有繼續進行。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3張

當我重新看的時候,我是沸騰的。我喜歡所有的酣暢淋漓,球場上奔跑跳躍,是我窮極一生所喜歡的淋漓。



性格呆萌蠢萌,卻始終熱血澎湃義氣飛揚的櫻木。總被大猩猩揍的一頭包,總在流川得分後黑臉,總被氣的跳腳。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4張
<圖片8>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5張

卻也總給我們驚喜,天才的驚喜

隊長赤木,就好像一個領袖,所有人都信任他,他也在照顧著所有人,就是一個最理想的哥哥。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6張

三井壽,真的是我很喜歡的人。
初中MVP投籃手,受傷入歧途,卻也交到真正的朋友。跪下求安西教練我想打籃球,一瞬間覺得為了夢想真的是了不起的事情。答應安西教練不再打架,為朋友兩肋插刀卻寧願求敵人也不出手。三分球雨看的心潮澎湃,而為人更是讓我悸動。真的太喜歡三井,這樣一個真實到仿若身邊的人。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7張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8張

流川楓,超級新星,優秀的個人打發,但是優秀到帶領整個球隊引領勢氣。最愛睡覺,平時冷冰冰,都在心裡吐槽他冷冰冰眼高於頂高傲,卻總在櫻木跳腳後默默補刀,讓櫻木暴走。經典的白馬王子。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9張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10張

宮城良太,一流後衛。雖然個子不高,但總讓人驚喜。痞痞的樣子真是讓我喜歡,面對彩子總是一臉紅心的時候可愛到爆炸。



當鏡頭從每個人身上掃過,終於明白這是我沉迷的結束。
如果可以永遠年輕永遠熱血 - 第11張



如果每個人都永遠年輕,可以永遠在一起打球,永遠在一起玩耍嘲諷,永遠熱血沸騰,永遠共同前進,永遠不曾老去。

如果時光不變,如果青春永駐,如果永遠是球場上的揮灑汗水,如果結束和熱淚都煙消雲散,如果只有歡樂與激情,如果這份情懷,用不彌散。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