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樓貓 發佈時間:2022-06-28 10:55:12 作者:小巳 Language

故事的開始,一個類似NBA哪個球隊主場的籃球場,之後聽到觀眾歡呼,鼓手打下第一個重音。

宮城運球,傳球給流川楓,流川楓接球后單手扣籃,之後是仙道扣籃,赤木雙手灌籃,最後是櫻木戰斧扣籃。

一隻海鷗將視線帶到一個海邊籃球場,晴子運球,過人之後上籃,成功後高興地跳起,然後和櫻木軍團那幾個猥瑣男一一擊掌,最後和櫻木單手擊掌。

一輛火車經過,櫻木站在這邊,晴子站在對面,火車過後,晴子看見了櫻木,笑了笑,揮了揮手,單手將包拎在背後的櫻木也笑了笑,揮了揮手,陽光照在男孩的臉上,那些年,我們喜歡的微笑單純。

體育場裡奔跑著的訓練的同學們,一個接一個將球打在籃板上練配合,櫻木跳起後是用雙手,而其他人是用單手,在櫻木後面的,從髮型上看,應該是宮城。

櫻木練習傳接球,之後一個三步上籃。

櫻木在喝著水,側著光,那張流著汗,那張又男人又男孩的臉,霸氣又可愛。

海邊,晴子走在前面,活蹦亂跳,櫻木跟在後面,玩著球,海面波光粼粼。

最後一個畫面,英俊的櫻木,湘北隊紅色的十號球衣,黑色外套,左手持球,右手握拳,還有,那頭激情四射的帥氣無比的紅色頭髮。

 

“卡位、卡位、卡位~~~”赤木“搶籃板~~~”

赤木傳球給宮城,宮城運球,之後傳給三井,三井上籃不進,流川楓搶到球,傳給櫻木,櫻木接到球,淡定又裝逼的說了一句:“本人是天才籃球手櫻木花道,看著,看我英勇的姿勢”,然後一個扣籃~~~

接下來就是我們熟悉無比的旁白先生的聲音,告訴我們這一集的名字是——天才籃球手誕生。

動畫信息

灌籃高手
中文名:灌籃高手
原 名:スラムダンク
又 名:籃球飛人 / 男兒當入樽(港) / Slam Dunk
首 播:1993-10-16(日本) / 2013-11-03
IMDb:tt0965547

相關閱讀

最近更新

隨機推薦


© 2022 3樓貓動漫 站點地圖 廣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